竞技风暴

主场1-3不敌劲敌辽宁队 贝莱特煤城被“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0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报讯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19轮开战,青岛贝莱特队在客场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辽宁中誉队连扳3球,1:3败走煤城抚顺。

  贝莱特队这场比赛开场较顺,比赛开始仅2分钟就由姚夏攻入一球,当时辽宁队造越位失败,孙新波接队友的后场长传将球分给姚夏,姚夏将球射入了辽宁

  中誉队大门。不过,这粒进球并没有使贝莱特队占据场上优势,反倒激起了中誉队的斗志,在对手一轮接一轮的攻势面前,贝莱特队的大门在第9分钟时失守,贝莱特队外援赫罗夫卡的一次解围失误将球送到徐亮脚下,徐亮在晃过赫罗夫卡后将比分扳为1:1。进球后的辽宁中誉队得势不让人,并在第31分钟时由郭辉再入一球,贝莱特队场上1:2落后。对手的两粒入球让贝莱特队代理主教练王维满认识到了后防线上存在的问题,第34分钟,王维满用马荃换下了外援尤瑟夫。换人后的贝莱特队加强了进攻,第35分钟时,孙新波接陆峰传中射门;第42分钟时,陆峰也有一次射门,但由于把握不佳,两次射门都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

  下半时比赛开始,辽宁中誉队仍旧控制着场上局势,而且与上半时相比,贝莱特队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大大减少。在优势局面下,徐亮在第65分钟时为辽宁中誉队再添一球,这一入球也彻底粉碎了贝莱特队客场拿分的梦想。此后的比赛中,贝莱特队只能依靠远射和定位球威胁对手大门,而辽宁中誉队在此后的比赛中还有数次有威胁的机会,只是没能扩大比分,比赛以贝莱特队客场1:3失利告终。

  本场比赛结束后,贝莱特队积17分仍排名联赛最后一名。昨晚,教练组宣布球队放假5天,将在本月8日重新集中备战下轮联赛。

  昨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北京现代队主场1:0战胜大连实德队,上海申花队主场4:4与天津康师傅队战平。今天,中超将进行另外三场比赛。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为11月17日中国国家足球队与香港队的比赛让路,第20轮联赛将于11月24日重燃战火,青岛贝莱特队届时将在主场迎战同省兄弟鲁能泰山队。(本报记者韩光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