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接受处罚 很多教练都有在看台指挥比赛的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17 大连日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龚舜琦)冷静下来的成耀东表现从容大度,昨天面对处罚,他没有回避,明确表示接受处罚,并认为“这样的处罚很正常”,同时他还首次公开表示支持中国足球进行改革。

  德比冲突过后,对于“己方”的错误,成耀东一直表示道歉,昨天收到罚单后,他再次表示:“犯了错误,我们承认,我们勇于承担责任。同时我也希望,中国足球需要承担 责任的人都能勇敢地站出来。”

  道歉归道歉,被罚上看台多少影响比赛指挥,成耀东尴尬地笑了一声:“这怎么说呢,不是有很多教练都有在看台指挥比赛的习惯嘛,在上面应该看得更清楚。”同时,他再次强调,这样的处罚在预料之中,队员们不会受到太多影响,肯定会拿出正确的心态打好这轮比赛。谈到轰轰烈烈的改革浪潮,成耀东也没有回避,他大胆地表示了支持:“中国足球确实到了非改革不可的地步,这一点足协的高层领导也都承认了,我是坚决支持中国足球进行改革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