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游戏雷锋体育场 笑称现代事件减轻比赛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3:40 重庆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抚顺专电(特派记者罗翔)当力帆昨天第一次踏进雷锋体育场时,那种游戏人间般的心态让人丝毫感觉不到大战来临的压抑气氛。国安事件让足球的其他事情都变得没有那么严重了,却也给了力帆一个轻松的环境,一位队员笑着说:“大家都去关注北京了,谁还有空理我们?这样也好,明天的比赛可以说毫无压力了。”

  实际上,对于队员们来说,他们并没有太在意过去的成绩,主场0:4的比分多少有 一些外在的因素在里面。而同时,俱乐部给出的三轮至少拿4分的指标其实也算不上太难,再加上国安事件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焦点,所以队员们身上的压力突然都小了很多。在雷锋体育场并不算平整的草皮上,大家都小心翼翼地跑着,现在他们惟一要关心的就是尽快适应这里的场地环境,千万不要受伤了。

  训练几乎就是游戏了,两人一组玩“穿裆”、“跳马”,甚至还跳起来相互用胸口对撞,而希佐更“身先士卒”地开起了玩笑,他倒在地上让队员们把球踢给他,而自己像守门员一样侧扑,然后再把球还给队员。对于和辽宁这场比赛,老头保持着自己一贯的信心,“每一场比赛我都希望取胜,打申花、打大连我们都有机会,但很可惜没有成功,我也知道在中国联赛中打客场是很艰难的,但我的目标还是要拿3分!”记者们提醒希佐,辽宁这支队伍非常强,在主场力帆曾经输了个0:4,但希佐淡淡地表示:“对于那场比赛我很遗憾,但现在不一样了,我相信不仅是我,我的队员们都有信心去赢得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