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超第13轮展望:辽深有望平局 实德主场屠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56 中国足球报

  辽宁中誉VS深圳健力宝

  时间:9月29日19:30

  预测:平局

  上周日,辽宁中誉在抚顺雷锋体育场上演一场惨烈搏杀,结果出人意料,以哀兵姿态出征的大连实德队在客场5比1战胜了他们。仅仅时隔三天,辽宁中誉能否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将成为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的关键。上轮比赛健力宝的连胜势头受到遏制,金德队凭借守门员出色发挥,在客场逼平健力宝队,终结了半程王深圳队的连胜脚步。

  大连实德VS鲁能泰山

  时间:9月29日19:30

  预测:大连实德胜

  实德队今年只剩下了中超联赛这一项冠军可以角逐了,至少要夺一项冠军的实德队逐渐被逼上了绝路。不过上轮联赛5比1完胜辽宁,又多少让人看到了实德队的希望。不过鲁能泰山最近状态神勇,上轮联赛凭借李金羽的梅开二度,泰山队在场上少一人且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最终比分反超战胜了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时间:9月29日19:30

  预测:上海申花胜

  作客济南的申花队以1比2不敌鲁能泰山,惨遭三连败,去年的联赛冠军,如今竟然敲响保级警钟。上轮比赛,重庆力帆主教练希佐和力帆老板尹明善都向队员们提出必胜天津队的要求,不过1比1的比分却不尽如人意。第二阶段的前三场联赛,力帆队付出了队员们大量黄牌和伤病的代价,本周三迎战申花队,力帆队将改头换面。本场比赛两支球队谁也输不起。

  天津康师傅VS四川冠城

  时间:9月29日19:30

  预测:天津康师傅胜

  从上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开始,天津康师傅队迎来了本阶段的又一个一周双赛。而这三场比赛由于对手(重庆、四川和上海国际)都是积分榜上比较靠后的球队,因此比赛的结果对于康师傅队来说至关重要。也正是因为如此,泰达队从重庆回到天津之后便投入了紧张的备战。不少媒体认为四川冠城队反弹“难于上青天”,事实也的确如此,就连战胜北京现代迎来中超首场胜利也显得有些尴尬。

  北京现代VS上海国际

  时间:9月29日19:40

  预测:平局

  北京现代在联赛第二阶段三平一负,上轮比赛又在客场被四川冠城“斩落马下”,对于本赛季已连续6轮不胜的北京现代队来说,本场比赛只有全力战胜对手,才能摆脱徘徊在中超积分榜中下游的窘境。而上海国际队迎来了两连胜,球队目前的士气高涨,北京现代想从上海国际手里抢走3分,难度不小。

  青岛贝莱特VS沈阳金德

  时间:9月29日19:30

  预测:青岛贝莱特胜

  急于取得一场久违胜利的贝莱特队,此次主场作战能否取胜就要看他们的新外援了。本场比赛,青岛贝莱特的新外援肯姆将与高明搭档出任前锋,这名外援身高优势和头球优势都很明显。而金德队自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后接连遭受重创,球员们所承受的压力相当沉重,队长也“神秘”离开球队,这足以反映出金德队的心态已经处于某种临界点上。上轮在客场逼平深圳健力宝也许是金德队重新振作的开始。方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