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豪华阵容只开花不结果 深圳0-0憾平金德终结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1:59 新浪体育
豪华阵容只开花不结果深圳0-0憾平金德终结连胜

(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04年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比赛在深圳进行,深圳队主场迎战沈阳队,凭借沈阳队守门员张烈的出色发挥,沈阳金德最终以0:0逼平深圳队,终结了半程王深圳队的连胜脚步。

  本场比赛前,深圳队陆博飞、陈永强、吉马结束停赛,袁琳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中路郑智、吉马、陈永强、陆博飞负责组织,右路依然是李健华利用速度突击,虽然援前 锋考瓦克斯在赛前和俱乐部解除了工作合同、但是新外援马里奇的首发使深圳队阵容非常齐整,而沈阳队队长李毅男因结婚离队缺阵、两名小将上调国青,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但沈阳队对深圳队的过往战绩非常出色,尤其是沈阳队对深圳队反击为主的打法一向控制的非常出色。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利用中场整体防守的优势把沈阳队压缩在半场,不断利用长传沈阳队禁区两侧寻找机会,开场5分钟,深圳队利用李毅制造的一个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门柱,张烈出击得球,沈阳队面对深圳队得压迫进攻,囤积重兵在后场加强防守,进攻多是利用埃孔得视野在中场长传组织,但是落点基本都被深圳队身材比较突出的后卫控制。

  随着比赛的进行,沈阳队逐渐将防线靠前,活动在左路的希德非常活跃,多次利用个人技术在左路突破制造威胁,为此深圳队不得不利用犯规战术控制希德德突破,李明为此被裁判出示黄牌。随着沈阳队的压上,深圳队的反击机会增多,可是前场断球后的反击显得并不流畅,李毅状态低迷浪费了几个中路突破的机会,而两个边路袁琳和李健华压上不够,也没有给李毅提供足够的支持。

  上半场第29分钟,深圳队开中路任意球,陆博飞一脚弧线球绕过人墙,沈阳队后卫碰了一下改变方向,吉马禁区内得球传右边无人看管得李健华,后者射门打高出球门1米左右。这次射门几乎是双方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上半场第44分钟,深圳队郑智利用个人技术中路突破到禁区内左侧打门偏高,之后在沈阳队后卫控制节奏下拖到上半场比赛结束。由于深圳队在上半场的整体压迫,沈阳队防守中付出了3张黄牌的代价。

  下半场开场后深圳队首先加快了进攻节奏,刚刚开场的2分钟内郑智和李健华就在右路分别制造了一个很有威胁的传中,可惜中路接应队员位置差之毫厘,下半场第4分钟,沈阳队反击,张晓鸥左路突破到禁区内大门偏出球门右上方,很有威胁,然而这次射门竟然成了沈阳队整个下半场唯一的一次射门。

  在之后的比赛中深圳队扩大了防守面积,一旦断球后迅速通过2肋的长传寻找机会,把沈阳队牢牢压制在本方半场,而沈阳队的长传反击几乎都被深圳队后卫完全控制,在这种情况下沈阳队的后场防守显得十分稳健站位清晰,拼抢积极,深圳队的箭头李毅被完全冻结,几乎找不到正面带球的机会,只能简单回传。下半场第16分钟,深圳队前场配合,李毅回传吉马,吉马突破被挡,深圳队袁琳左路传中,前点陆博飞头球攻门,张烈飞身把球托出门楣,非常惊险,

  为了继续加强进攻,深圳队在下半场中段时间用薛申换下李健华加强右路进攻,后者上场之后作用非常明显,深圳队在右路连续形成有效传中,其中尤其是下半场第26分钟,深圳队后场断球,左路长传右路身后,薛申右路传中,中路李毅抢点只差一点。此后薛申在右路的发挥更加活跃,多次利用灵活的跑位突破到禁区附近给李毅和郑智制造机会,可惜二人都没有把握好射门机会,其中以下半场第37分钟,深圳队右路薛申连续两次2过1配合后切入禁区,横传郑智,郑智转身射门过正,被张烈得到这个机会最为可惜。此后深圳队连续换上郑斌杨晨继续加强进攻。

  在深圳队压倒性的攻势面前,沈阳队的防守逐渐开始出现疲态,尤其是在薛申上场之后沈阳队的左路几乎完全崩溃,使深圳队下半场射门超过10次,然而沈阳队的守门员张烈防守非常出色,全场几乎完全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即使在沈阳队18号汪强被罚出场的情况下依然力保球门不失,最终沈阳队0:0从深圳队的主场全身而退,终结了主队的连胜脚步。

  深圳健力宝:李雷雷、忻峰、李明、袁琳、吉马、陆博飞、陈永强、郑智、马里奇、李键华、李毅。(薛申、郑斌、杨晨)

  沈阳金德:张烈、汪强、于波、张晓鸥、张沈、徐洋、杨福生、王若吉、于贵君、埃孔、希德。(张扬、王家铎)

  (山河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