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进球也不爽 犯错就下场--申花疑窦重重少帅欲盖弥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能让时间倒流?谁能让空间逆转?答案是上海申花的后防线。原本开场第11分钟捡便宜的进球,让他们拥有了一个妙不可言的开局,但是在第36分钟,在同一块泰山山石面前,申花又被绊倒了。相同的一侧,相同的原因送给对方一个角球;一样的前点,一样的漏人错误漏了同一个人,同一个守门员目送皮球从同一个角度进了同样的位置。如果翻出联赛杯泰山VS申花第二回合的录象,把球场掉转180度,再对照这个失球,也许你会相信这世界上没准真有一个所谓月光宝盒的东东。

  而贾秀全的处理方式,竟然也完全克隆的上一场球的政策。上轮上海申花客场被辽宁重创,后防错误接二连三,贾秀全立马就调整了两个人,换下了犯错的姚力君和卞军。姚力君这一场球失去了首发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青岛籍老将陈刚,而在上半场上述那次防守李金羽失误后,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前的第44分钟,贾秀全坚决果断地用姚力君又换下陈刚。

  被换下场的陈刚,甚至没有朝教练席和替补席扫上一眼,径直就头也不回地走向了休息室。在这个时间被换下场,如果没有伤病,实在是件令人难以理解的事情,偏偏事实就是如此。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终于有记者按捺不住地把问题抛向了贾秀全,“好像陈刚有些不愉快,出了什么问题?”“没什么问题,我们没什么问题。”还未等记者把这个问题问完,出身后卫、反应机敏地贾秀全已经成功“堵截”,并且把同一句话反复强调了几遍。

  但这给人的感觉倒像有备而来,如果申花的后卫有他高度神经紧张的反应,他们或许能少丢上几个球。不过,很多人都亲眼看到,当上半场丢球之后,申花曾经由马丁打进过一个球但因张玉宁犯规在先被判无效,贾秀全当时一度冲到了场边,陈刚走到他的身边说了两句,结果贾秀全的脸色立刻变得相当难看,也就是一转身,他立马做出了换人的打算,姚力君还没来得及热身就上场了。

  曾经在球队防守不力时和贾秀全有过对话的阿尔贝茨,也得到了同样的命运。下半场的比赛进行了没有10分钟,他便被另一名外援皮特.维拉换下,被换下场的阿尔贝茨脸色同样很不好看、一言不发,这些都没有躲过细心人的眼睛。

  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在上半场率先进球、取得领先时,上海申花的队员并没有表现出相应的喜悦——谁都知道如果能够在这个客场拿到分数对连败的他们意味着什么,但申花的球员仍然提不起精神,只有马丁内斯独自象征性地小跑了两步,有很多球员甚至根本没有偎边。难道仅仅是因为来自对手赠送的乌龙球吗?就连山东的球迷都从这点看出了问题:“申花队的士气不高、军心有些散。”所以球迷们在主队先失球后也没着急,他们觉得这种状态的一支球队总会让泰山队有机可乘,果然他们的预感很准。

  在这种情况下,贾秀全一口一个“没有问题”,更像是为疑窦丛生的申花欲盖弥彰。或许这就是贾秀全从“5号隋波”、追打裁判,到现在转变的成熟?“三连败我们都知道意味着什么,回去好好总结。”贾秀全程式一般的话说得极快,但愿赛季之初还摆出副卫冕冠军架势的上海申花,完成所谓的调整真的能像他语气这般轻松。(特约记者 刘健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