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天津主场水战2-0辽宁 新外援助泰达告别八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21:37 新浪体育
天津主场水战2-0辽宁新外援助泰达告别八轮不胜

加利为天津打开胜利之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004年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开始进行。在天津,天津康师傅队主场战胜来访的辽宁中顺队。

  由于上一轮的对手大连实德队要参加亚洲冠军联赛,所以天津队获得了比对手多3天的准备期。而面对前8轮一场未胜,积分垫底的对手,辽宁队的主教练马林也表示“俺们东北人不当活雷锋”。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本场比赛,天津队新购入的外援白俄罗斯人哈斯科维奇和罗马尼亚人加利悉数登场,而辽宁队由于徐亮和臧海利停赛,新人袁哲和张海峰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

  天津队的两名新外援表现果然卖力,第6分钟,前锋加利一次劲射偏出,1分钟以后,司职后腰的哈斯科维奇在对方角旗附近被对方铲倒,为天津队获得任意球。天津队的攻势在很快便收到效果。第18分钟,于根伟中路带球连过4人进球边缘打门,球被刘建生扑出后,卢彦在左路补射,球打到中路,加利小禁区内铲射首开纪录,1-0。

  失球之后的辽宁队组织起了有效的反扑。第19分钟,王新欣禁区外大力远射,刘云飞扑球脱手,多亏第二反应比较快才没有造成失球;2分钟后,辽宁队又是一脚外围远射击中立柱,可惜王新欣的补射太正,被刘云飞扑住。

  天津队在顶住辽宁队的一波反扑之后再一次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5分钟,队长于根伟右路形成单刀之势,幸亏刘建生反应机敏,扑出了于根伟的低射,天津队获得角球。角球发到外围,韩燕鸣禁区外凌空大力抽射,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再次洞穿了辽宁队的大门,2-0。

  此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第42分钟,辽宁队24号萨维奇禁区外射门,刘云飞扑球脱手,幸亏曹阳及时解围。补时阶段,天津队中场断球,卢彦将球传到右路空档,加利的外围远射高出。上半场结束时天津队以2-0领先。

  下半场比赛,比分落后的辽宁队继续向天津队施压,第53分钟,王亮极具威胁的任意球稍稍高出球门。眼见本方队员体力下降,天津队的主教练刘春明相继换上了蒿俊闵、张恩华和外援马拉,他们上场之后也都有出色的表现,马拉凭借自己娴熟的个人技术控制了场上的节奏,而张恩华更是在第80分钟门线上挡出了郭辉的近距离射门。第87分钟,刘云飞侧鱼跃飞身扑出了对方的头球攻门,显示了国门的风采。随着刘云飞这次精彩的扑救,天津队也锁定了2-0的胜局,在第10轮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胜利,摆脱了积分榜上垫底的位置。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康师傅(4-4-2):1-刘云飞/3-于光,25-刘巍,5-王霄,26-曹阳/33-哈斯科维奇、24-卢彦、21-韩燕鸣、7-迟嵘亮/10-于根伟、34-加利;

  辽宁中顺(5-3-2):16-刘建生/19-袁哲、4-雷比、5-张永海、8-张海峰、23-朱楷/6-王亮、9-肇俊哲、18-王新欣/10-郭辉、25-萨维奇。

  (massimo)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