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周末中超“强颜”开锣 三步并作两步一头扎向冬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2:58 辽沈晚报

  历经欧洲杯、亚洲杯、奥运会三大焦点赛事的数月震荡冲击,即将于本周六、周日重燃烽火的中超联赛恐怕难以调动人们关注的神经了。夺冠、保组是联赛横亘不变的主题,较之往昔,首届中超在本年度残剩无几的“垃圾时段”里已无暇顾及联赛内涵的本身,提速奔行方有望按期收工,而难以回避的加密赛程将耗尽中超最后的活力!

  到目前为止,首届中超联赛仅战罢八轮,在最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要打完2/3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比赛,14轮联赛均摊各月所造成的加密压力将使足协的赛程安排异常吃紧,而随之附带的门票收益、广告经营也势必下滑,在国奥出局、国足冲击亚洲杯王冠受挫、女足奥运铩羽等一系列惨败后,收尾时段中超联赛的上座率是最令人担忧的,如果没有亮点举措出台、独家创意闪现,中超元年不仅难创辉煌,倒很可能为10年甲A积弊还债。

  按正常编排,在11月28日联赛结束前,各队平均每5天就要打一场比赛,大多一周两赛,根本无任何缓冲余地,而冒着岁末严寒鏖战更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不过,漫长休战期也给各中超劲旅提供了养精蓄锐的良机,天津泰达、青岛贝莱特等队重新调整外援以增强实力,重庆力帆、沈阳金德等队也先后确定了新任主教练人选,训练比赛的指导思想也为之一变,而这些变数的存在有望制造悬念,为中超增色。

  在周六的首轮对抗中,辽宁中誉将对阵北京现代,上海申花将对阵深圳健力宝,山东鲁能与青岛的同省兄弟之争也格外引人注目,而周日的续战最具看点的是重庆力帆客场挑战沈阳金德,新版“渝沈之争”有望擦出耀眼火花。在各中超劲旅捉对厮杀的同时,有关健力宝、青岛俱乐部的改组变动传闻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这也是中超续战后极易引发媒体炒作的新闻卖点。另外,来自中国足协高层变动的消息也开始露出冰山一角,如果消息属实,将对中超进程产生何种微妙影响同样难以预料。

   首席记者 张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