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吉马难救主潘塔成功臣 深圳1比1四川积分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7:31 新浪体育


杨晨脚下不留情(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在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了中超第八轮的一场比赛,深圳健力宝主场迎战四川冠城。经过全场90分钟激战,双方最终战成1-1。深圳队吉马头球率先破门,潘塔点球为四川队扳平比分,但深圳队积15分仍居榜首。

  上半场比赛由深圳队首先开球。深圳队刚刚开场就掀起疾风暴雨般的进攻,连续两次长传打四川队两个边路身后空当,上半场第四分钟,深圳队战术角球,考瓦克斯和李毅连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续作配合,考瓦克斯在禁区前右侧起脚射门被后卫破坏。上半场第五分钟深圳队开禁区前右侧的任意球到禁区内中路,吉马后插上迎球冲顶,把郑智的罚球顶入球门。深圳队1:0领先。

  进球之后深圳队持续保持攻势,上半场第6分钟深圳队后场控球,长传前场中路,李毅头球回点,杨晨传过顶球,李毅禁区内头球后蹭直接攻门,守门员勉强把球托出球门右侧。上半场第7分钟深圳队薛申开角球,李毅头球攻门得手,裁判示意李毅进球无效,这个判罚有点奇怪,可能是薛申的角球在飞行路线中已经出了球场底线吧。

  经过开场的狂攻之后,一方面深圳队体力开始出现下降,一方面领先之后深圳队的进攻节奏开始主动减慢,于是四川队慢慢控制了比赛节奏,不断长传深圳队右路身后,利用速度寻找机会。上半场第8分钟四川队前场右路开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李雷雷把球得到,这是四川队第一次射门。上半场第12分钟四川队姜坤在前场个人带球被断后再反抢得手,陈永强防守犯规,姜昆主罚这个在禁区前5米左右的右侧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

  上半场第17分钟,四川队长传右路身后空当,丹尼尔右路突入禁区打门,射门打在郑智的腿上飞出底线。上半场第21分钟四川队后场控球,长传右路身后,潘塔利用速度插上单骑攻入禁区,被李雷雷出击把球得到。终于在上半场第23分钟,四川队反击,长传分右路身后空当,丹尼尔快速插上形成单刀,李雷雷再次出击,铲断犯规,李雷雷黄牌,潘塔主罚点球命中,四川队1:1扳平。

  被扳平之后深圳队虽然急于再次领先,然而过于急躁得心态使深圳队上半场余下的进攻大多数以考瓦克斯的一次次越位告终,吉马也在中场的逼抢中逐渐消失,最终深圳队以上半场最后一分钟李毅的拚抢受伤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以李明换下受伤的李毅加强防守,将郑智推上前腰的位置加强进攻,下半场第3分钟,深圳队左路郑斌利用技术甩开防守队员,一个漂亮的低平球传中,中路3名接应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球划门而过,非常可惜了。下半场第5分钟,深圳队右路角球开出,杨晨在禁区内得球回传,郑斌中路跟进禁区线上一脚劲射,球稍微高出门楣。

  下半场第9分钟,深圳队反击长传前场中路,考瓦克斯得球,分右侧空当,郑智跟进一脚劲射,被守门员托出底线。下半场第13分钟,全力进攻的深圳队后场再次出现空当,深圳队后卫在逼抢下回传失误,丹尼尔带球形成单刀左路突破,李雷雷冲出禁区外封堵把球破坏。这个球如果不是丹尼尔表现得过于迟疑,四川队将以2:1领先。

  之后深圳队分别换上温光辉和陆博飞换下薛申和郑斌加强两个边路推进的速度,为了应对深圳队的强攻,四川队不得不频频以犯规战术延缓比赛节奏,下半场付出了4张黄牌的代价,其中以潘塔在下半场第36分钟深圳队反击,潘塔连续拉倒杨晨和陆博飞得犯规最为代表性。为了加强防守,四川队下半场除了长传左路身后组织过几次攻势后在大部分时间里仅仅使用长传反击,保持后场人数优势,记过除了下半场第27分钟,邹宥根右路利用个人技术抹入禁区一脚小角度射门之外,四川队再也没有组织出什么有威胁的攻势。

  深圳队下半场在陆博飞上场之后左路攻势有了一定起色,下半场第28分钟,深圳队反击,陆博飞左路带球切入中路禁区前一脚劲射,偏出球门左侧。下半场第31分钟,深圳队杨晨带球中路推进,分郑智,郑智在禁区线上背身拿球,分左路,左路吉马射门把球打飞。第33分钟,深圳队郑智中路和靠瓦克斯2过1配合后在左路底线传中,被四川队守门员得到。

  下半场第40分钟,深圳队陆博飞利用个人技术在左路禁区内底线突破后回传,郑智禁区内跟进一脚推射打高了。这次进攻后深圳队似乎失去了进攻的信心,而四川队也不断开始了拖延战术,之后加上补时一共8分钟,深圳队几乎没有再形成什么有效威胁。最终比赛在1:1的比分和现场观众失望的嘘声中结束。

  本场比赛深圳队出场阵容:

  守门员:李雷雷

  后卫:袁琳、郑智、李玮峰

  前卫:薛申、杨晨、吉马、郑斌、陈永强

  前锋:李毅、考瓦克斯

  替补:温光辉、陆博飞、李明

  四川队出场阵容:

  守门员:孙寿博

  后卫:刘宇、王锁龙、冯潇霆、谭望嵩

  前卫:邹宥根、姜坤、赵旭日、杨朋锋

  前锋:潘塔、丹尼尔

  替补:汪嵩、孙峰浩

  (山河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