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依旧鬼魂附体 老红塔:待遇搞双重标准谈何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0:09 《足球》报

  记者陈永、特约记者东东、吕安济南报道 捉内鬼!捉内鬼!力帆高叫着,要做中国足球的另类先锋。但13日晚一个无情的1比4,标志着力帆陷入了一场由捉鬼引发的空前危机——鬼魂附体。不经过一次“大动荡”或者“大变革”,这支队伍根本无法自拔。1比4后,队伍从上到下都在等待着俱乐部高层的说法。

  特大喜讯:力帆终于进球啦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王祥最后阶段打进的一球是重庆力帆队新赛季在中超的首粒进球。不过,就连他本人也没有高兴多久,赛后更无人提起打破进球荒的事情了。比赛结束后,余东风转身便离开了替补席,他很快地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然后若无其事地坐在了椅子上,而且是斜坐在椅子上,给人一种很惬意的错觉。看上去他似乎很迷茫:“对一支球队来说,没有了斗志,没有了士气,比赛会非常难打,回去后我们会加强这方面的教育。”至于为什么没有斗志,如何教育,心乱如麻的他也很难解释清楚。

  队员没有斗志,余东风似乎也不着急。比赛一开场鲁能队便通过李小鹏的任意球确立了领先优势,但在这个时候,力帆队还能够不断给鲁能制造威胁,只是力帆的队员没有能够把握机会,所以余东风的稳坐称得上是沉稳的表现。但在30分钟后,力帆逐渐失去对局面的控制,随后连丢两球,半场力帆0比3落后,但此时的余东风也没有一丝着急的表现,只是静静地坐着,倒是图拔开始在场便不断指手画脚。

  用兵心机:只上3个老红塔

  “这场比赛是以老力帆队员为主的,但是还是照样输了四个,不知道明天回重庆之后俱乐部会有个什么样的说法,如果什么都没有,那就说明俱乐部认可这样的结果。”13日晚赛后,一位老红塔队员这样对记者说。

  最近,外界盛传的力帆已经对“内鬼事件”作出了开除一人的最终决定。但力帆球员称对此并不清楚,在传言被牵涉进内鬼名单的四名球员中,也有两名队员随队前往了山东比赛。

  除了中超杯赛主场战胜四川冠城的比赛之外,这场比赛是力帆连续四场比赛中第三场单场输了四个球的比赛,此前的几场比赛中一直是以老红塔队员为主,不知是否有意为之,本场比赛余东风布阵以老力帆队员为主,老红塔队员首发在场上只占了三个名额。上半场只有刘越、霍智宇和石俊,到了0比3落后之后,下半场余东风用范云换下了刘欣,后来又用刘金东换下了霍智宇,孙治换下了石俊,在这场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里,老红塔队员依然只保持着三个。

  如果不是李健,至少丢7个

  比赛结束后,两次攻破李健大门的李金羽就说:“李健绝对是一个好门将,如果不是他,我都帽子戏法了。”确实,面对攻击力强大的鲁能泰山队,力帆中后场几乎没有阻击能力,对方前锋球员常常直面李健。

  实际上,如果没有李健,恐怕今天力帆队的失球要达到7个以上。下半场第18分钟,李金羽在禁区内劲射,李健做了一个高难度的飞身鱼跃扑救将球破坏,此外,尼古拉斯、李金羽以及周海滨都获得了单刀的机会,但都被李健封堵或者破坏。而李健在下半场神勇的扑救,也让尼古拉斯的点球未中。

  余东风还能挺多久?

  还有三轮就要到联赛的歇赛期,俱乐部内部也传出了关于余东风帅位的消息,其中不乏找一个外教,和余东风“一起”执教力帆的说法。对于种种传说余东风都很豁达,他说:“我还是教练,就要为这个球队尽一分心。”

  在目前的力帆队中,没有一个球员属于余东风的“嫡系”,教练意图的执行方面肯定会打折扣。不过,换教练也难以解决问题,因为战斗力不足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正像老红塔球员说,同是一个俱乐部的球员,为什么在待遇上要搞双重标准?怎么能很好地团结起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