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光莹突然辞职胃病只是托词 未能掌权是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1:1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 )主帅张光莹几天没来带队训练,这让金德队员很是纳闷。尽管何兵一再表示张光莹是因为犯了胃病,但据知情人透露,张光莹因为不满权力受到过多限制,已经向金德俱乐部提出口头辞职,只是目前金德高层还没有作出回应。

  中超杯惨败后,金德回到沈阳已经3日,但主教练张光莹却一直没有露面,这种连续缺席训练的现象在责任心非常强的张光莹身上还从未发生过。究竟张光莹缘何缺席训练,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此,金德俱乐部的说法是“张光莹胃病犯了”,但是张光莹本人的说法是“家里有点事”,显然两者说法有些矛盾。在中超大赛即将来临的时候,敬业心非常强的张光莹不可能为了一点家事就缺席球队的训练,这也不符合他本人的性格。种种迹象表明,双方的表态其实都是一种托词!一位知情人表示,张光莹现在也是在等俱乐部态度。

  中超杯金德对阵天津,张光莹并没有随队出征,俱乐部对外界的说法是赴联赛杯是以年轻队员为主,张光莹没有必要过去,但现在看来,此说法值得推敲。主力队员没去可以说是为了节省体力,但主教练不过去就很难解释。“实际上张光莹虽然就任主教练,但他依旧未能大权在握,而这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金德高层经常插手教练组的工作,具体到技战术的问题,这就令专业出身且心气颇高的张光莹非常郁闷。”谈到张光莹辞职的原因,这位知情人一针见血地指出。

  在第三轮比赛中,金德客场迎战北京现代,在比赛中金德小将打得非常被动。在比分落后的时候,张光莹在第42分钟用自己的爱将徐洋换下了陈涛,然而在下半场徐洋又被邓黎换下,在场边可以明显地看出,这绝对不是张光莹的本意。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这也加深了张光莹的不满,无奈之下他才提出口头辞职。对于张光莹的辞职申请,俱乐部目前还未具体作出回应,而这件事几天之内就会见分晓。金德本周日将会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而现在已经是周三,如果张光莹再不出现在训练场上,就极有可能不会随队到上海,那时候就可以证明双方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