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德联赛杯中惨败 门神张烈创纪录:2小时丢11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报道6月6日,金德在中超杯首轮次回合比赛中被天津7比0痛宰,同时也以两回合0比11的悬殊比分惨遭淘汰,作为球队本赛季的主力门将,张烈“包办”了11个失球。如果说第一回合替补上场连失4球略显蹊跷的话,那么第二回合的7个失球则让人觉得可怜。

  在两小时多一点的时间丢了11球,对于一个仅有22岁的门将来说无疑是残酷的现实,当记者6日试图采访张烈时,遭到了金德老总何兵的婉拒,“他心里已经够难受的了,就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要再折磨他了!”

  当韩文海因伤离队后,张烈就成了金德的一号门将,球队在前4轮取得佳绩,张烈功不可没。但到了中超杯,张烈的大门怎么变得弱不禁风呢?特别是首回合金德换上张烈后连失4球,引起了诸多猜测。

  对此,作为金德副总和张烈的教练,刘宏在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做了一番解释,“那次上的都是一些年轻球员,因此,我希望相对老练的张烈在下半时上场,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至于那几个失球,我认为和张烈并没有多大关系。”

  刘宏还告诉记者,张烈对失球也深感不安,赛后立即向教练说了“对不起”,“我当时安慰他,门将失球甚至有失误都是正常的,不要过分放在心上,关键是吸取教训。”当问及两场比赛失11球对张烈的心理会不会造成影响,刘宏觉得不必多虑,“如果失球都是门将的原因,可能心理会受些影响,但张烈并没有什么失误!”

  6日比赛结束后不久,记者拨通了金德老总何兵的手机,何兵刚刚看过电视直播,谈起比赛,何兵非常遗憾,“这场的确输得太惨了,上场0比4后,年轻队员的心理就出了问题,总想着扳回来,本来实力就不如人家,一急起来,大比分失利不可避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