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健力宝系状态:辽足咸鱼翻身 深圳赢球里外不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闻锐锋报道 在连续遭遇两场失利后,辽足在重庆咸鱼翻身,再次取得4比0大胜。赛后,主教练马林把球队状态大起大落的原因归纳为球队的不成熟,“球员的情绪太容易受到各种因素的感染了。”

  由于未能在上轮与鲁能的比赛中洗脱清白,因此全队上下这次去重庆背负着巨大的压力。球员们纷纷表示,“如果不是因为裁判,我们一定能在主场证明自己,但是现在偏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与传闻吻合,因此大家压力都很大。”总经理吕枫在赛前说:“我们已向足协提出申诉,与鲁能一战的主裁判胡鹏春肯定将被停赛是定了。”

  不过有失必有得,执法渝辽大战的广州裁判何志彪对辽足就非常照顾,并未对主队有丝毫的偏袒。由于受困于大雨,整个上半场,客场作战的辽足没有任何优势,甚至可以说是状态低迷,而重庆队则借助主场优势连续在对手门前制造杀机。下半场,重庆队另一名球员与王新欣在于争抢时摔倒在辽足禁区内,何志彪也果断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赛后,不少辽宁球员认为,正是裁判的公正判罚保证了他们的发挥,这也是辽小虎下半场打“疯”了原动力。“谁都有状态好和状态差的时候,如果外界干扰特别强的话,那起伏肯定会挺大。现在我们辽足不是像大连实德那样具有绝对实力的球队,所以在各种干扰下出现一些起伏也是正常现象。”一位主力球员在赛后对记者如是说。

  虽然大胜,但主教练马林仍然很低调,“客场大胜重庆队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前两轮联赛我们都输球了,因此这场比赛大家都憋足了一股劲。能在客场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取得大胜,充分体现了球队的团队精神。我们与力帆其实是处于一个水平线上的,只是上半场他们机会比较多,而下半场我们机会比较,而且都把握住了,应该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运气还不错。”

  健力宝系之深圳

  赢球里外不是人

  特约记者沙续深圳报道 山东队18岁门将邓小飞的两次失误,深圳队避免了两连败的尴尬,但也印证了所谓“辽宁负山东,山东负深圳”让球传言。赛后,健力宝俱乐部一位官员直言:“我们真是里外不是人了,赢了是关系球,输了也是关系球,有理说不清了。”因此,无论是董事长张海、主帅朱广沪还是队员,在回答“派系”问题时,都是统一答案——不知道。

  周三从青岛铩羽归来,朱广沪痛定思痛决定改革,本场比赛更是几次变阵。从平行后腰到菱形中场,从442到433,健力宝终于重显威风。而天气也帮了他们大忙,空气又湿又闷,在场上踢球就像在蒸笼一样。李金羽就承认,自己打到下半场根本跑不动了。

  但是深圳人的胜利来得并非那么轻松,直到76分钟他们才锁定胜局。第70分钟,朱广沪准备用久未露面的吉马换下李毅,而就在此时,范学伟被罚下。老朱在考虑了5分钟后,决定用吉马换下小李明。谁都没想到,吉马第一次触球就利用邓小飞的出击失误,顶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不过2比1的优势并没有让朱广沪安心,在最后的10多分钟里,第四裁判3次跑到替补区,提示老朱冷静,甚至连主裁判万大雪,也走到场边来警告他,这在以往是从未有过的事。

  赛后,张海到休息室看望了队员。对于派系,他摆出了一副胜利者的姿态:“我觉得这个问题不用再谈了。”而为健力宝打进第一球的山东人李明则说:“以前假球的传闻也出现在我身上过,而今天我们丢的第一球也是从我这边打进的,因此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我就想如果这个球顶不进去,自己一定会担骂名的,”

  以往在开局不顺时,深圳队都会抛弃橙色队服,改穿绿色。虽然这一次他们没换球衣,但不少主力队员身上都穿了一件贴身的绿背心,这或许也是反败为胜的原因之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