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肖战波得到所有申花人认同:我喜欢这样煽情的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11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肖战波站在那里,全队防守稳了很多。没有他,这场比赛很难想象!”赛后,上海申花队技术顾问高荣发连连夸奖这名新内援。球队的临时执行教练毛毅军说起这场比赛他满意的球员,“肖战波”第一个从他的口里冒出来。22日与上海中远的A3比赛,是本赛季转会到申花的肖战波首次代表申花队出战,而这第一场比赛他就得到了所有申花人的认同。

  就像去年曲圣卿把10号球衣让给当时刚刚加盟球队的张玉宁一样,这次肖战波也同样享受到了队友让号的待遇。卞军将自己7号球衣赛前让给了肖战波。

  兵败曼谷后,毛毅军除了在球队整风,还有另一个很重要的备战内容就是为肖战波在球队中找一个最合适的位置。“我一开始想让他打后腰,认为这是最合适他的位置。但现在球队更缺后卫,所以最后还是决定让他顶替上一场陈刚所打的拖后中后卫的位置。”赛前,毛毅军和肖战波交流了一下,最后确定肖战波充当“清道夫”。

  代表申花打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德比这样重量级的比赛,而且位置是责任重大的拖后中卫,“要说赛前心里很有底也不可能,毕竟我才和球队合练了两天,而且德比的紧张气氛我早有耳闻,到底发挥怎样赛前自己也不清楚。”肖战波赛后说道。

  事实证明,毛毅军这次使用肖战波恰到好处。比赛中,肖战波多次救险,而且还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组织后防队员反击,颇具大将风度。第78分钟,正是他的助攻帮助郑科伟扳平比分。“有了肖战波,我们的防守稳健多了!”毛毅军赛后松了口气。

  不过,肖战波对自己这一近乎完美的申花处子秀并不是很得意,但他对德比大战倒是印象深刻:“我代表申花的第一场比赛没想到就是德比大战,感觉的确有些不同。两边的球迷大部分时间都很规矩,也很煽情,我喜欢这样的氛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