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家门口作战更看重A3 对手不解申花重新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7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特约记者曹立报道 亚足联和A3组委会两面“夹击”,申花夹在中间很为难。不过,对于如何选择,申花人有自己的侧重,他们都把在家门口作战的A3看得更重。

  “25日我们亚冠和A3时间冲突,我们主力队员到底参加哪场比赛,是听俱乐部的安排。作为教练,我并没有特别的倾向,打比赛都想赢球,而且25日这两个对手都不弱,对我们来说都是硬仗。”申花队执行教练毛毅军说,“相对来说A3比赛少一些,一场球起的作用
更大些,如果只能有所选择的话,可能在家门口进行的A3更需要主力出征。”后防大将卞军也表示“对我来说这段时间感觉状态越来越好,我希望能碰到更刺激一点的比赛。现在好像A3人气更足一些,可能A3比赛更过瘾吧。”

  当记者告诉申花亚冠25日的对手、全北现代队主教练赵允焕,上海申花目前已经把大部分主力重新报到亚冠联赛报名表上时,赵允焕没有露出丝毫惊讶的表情,稍微沉吟后淡淡地表示:“我们自己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我们前几天第一场比赛输给日本磐田朱比洛,要是再输一场,那无异于给我们判了死刑。所以不管对手是主力还是替补,我们都会全力争胜。”

  不过赵允焕还是有些搞不懂得询问:“A3联赛名单不是已经报上去了吗,能在赛前这样突然换掉吗?像申花队的几个外援能不能上场?”当记者表示也不太清楚,赵允焕张开双手用夸张的表情表示无奈。赵允焕不愿直接评价两天后就要交手的对手,只是表示:“上海申花在韩国知名度很高,因为以前香港卫视转播中国联赛,转播上海申花队的特别多。”

  赵允焕对亚足联的日程安排也颇有微词,“明明是A3联赛先订的日程,亚足联非要在这时候安排亚冠联赛,的确让上海申花难以应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