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佩特科维奇甲A首次进球 申花3-0力帆迎来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上海消息,2003年甲A联赛第9轮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的比赛今天下午在虹口体育场进行,经过全场激战,上海申花队最终以3-0完胜力帆迎来三连胜,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申花队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引人关注的原申花队队员谢晖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腿伤未能上场,而国足主帅阿里-汉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主场作战的申花队用卞军和王珂取代了停赛的刘军和托马斯,另外佩特科维奇也首发
出场;而力帆队并未派出原申花队球员谢晖,而是排出了有多名年轻队员阵容,前锋由外援佐拉和小将杨思源担纲。

  上半场刚开始双方就拼抢得十分凶猛,开场仅一分钟曲圣卿就在前场接到队友传球后凌空抽射,这脚射门也拉开了申花队猛攻的序幕;第4分钟申花队连续获得两个角球,只是佩特主罚的角球质量不高;第8分钟佩特禁区外远射被挡出,紧接着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佩特的直接射门被力帆队门将符宾单手托出;第13分钟力帆队反击,杨思源接佐拉的传球后切入禁区停球,佩特及时上前干扰破坏了他的射门动作;五分钟后申花队开出今天比赛后的第六个任意球,阿尔贝茨直接射门,力量很大直接出界;第23分钟力帆队获得开场后的首个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佐拉推球到禁区外,艾里左跟进后的射门打偏出界;不久后力帆队用王华换下了外援后卫哈吉,第34分钟申花队反击,佩特带球后快速突破可惜没能将防守队员艾里左完全挤到身后,球被艾里左破坏出禁区,申花队获得角球,开出后卞军传球到禁区,门将符宾将球击出,罚完角球后的佩特跟进后一脚劲射洞穿了力帆队大门,这粒进球也是佩特在一波三折加盟申花后的首粒入球。

  上半场第40分钟申花队王珂被对方艾里左拉倒为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佩特在距离球门30米开外右脚直接射门,稍稍偏出;三分钟后阿尔贝茨前场拿球眼看左路无法突破后将球传给王珂,后者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上半时比赛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申花队1:0暂时领先。

  易地后力帆队用吴庆换下前锋杨思源,第49分钟力帆队王锴切入禁区后大力射门,虞伟亮扑球托手,可惜门前没有力帆球员跟进;落后的力帆队在下半时加强了攻势,第54分钟力帆队快速推进,佐拉右边路起球,孙吉抢在王安治接应之前头球顶出底线;紧接着力帆队角球开到后点,李国旭直接射门,站位准确的虞伟亮倒地扑出;第57分钟申花队佩特右脚外脚背给到右侧,孙吉停球调整不算理想将射门打偏;随后力帆队用了第三个换人名额,将廖玉权换上替下王锴,这次换人也意味着谢晖今天无法将在老东家面前亮相。

  第62分钟力帆队前场带球后随即一脚远射,杜威头球顶出,禁区外围佐拉原地摆腿射门,球打的不是很有力量,虞伟亮扑出,刚上场的廖玉权想补射和虞伟亮撞到了一起;第66分钟马丁内斯中圈弧里面接到阿尔贝茨斜传,急速带球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后入禁区右脚低射将比分改写为2:0。

  两球领先后申花队用张玉宁换下了曲圣卿、郑科伟替下王珂出场,第77分钟艾里左受伤被救护车直接开出场外就医,力帆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刚有起色的进攻又从此低落了下去,第88分钟申花队角球开出后马丁内斯接佩特传球后劲射球打到了边网上;紧接着力帆队廖玉权边路带球后射门,虞伟亮将球扑出底线。

  第89分钟申花队反击,佩特中圈弧附近躲过对方防守后直塞给张玉宁,后者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轻松将球打进,这个进球也彻底锁定了申花队的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上海申花队3:0大胜重庆力帆,在下周三申花队将在出场迎来今年和中远队的首场德比大战。

  上海申花队首发:1-虞伟亮、5-杜威、6-阿尔贝茨、7-卞军、14-孙祥、15-王珂、17-孙吉、37-杨光、11-佩特科维奇、9-马丁内斯、8-曲圣卿

  重庆力帆队首发:1-符宾、3-刘欣、4-周麟、3-哈吉、26-王锴、17李国旭、20-佐拉、23-王安治、29-刘劲彪;34-艾里左、27-杨思源

  (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