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马丁谢晖今日场上逐鹿 且看申花矛利是力帆盾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申花战力帆,最大的看点是“利矛”能否戳破“坚盾”?攻击力强大的上海申花,今天将遣上7名攻击型队员,全方位“轰炸”力帆防线,而塔瓦雷斯也绝非“省油的灯”,他早就想好了应对之策——“铁桶阵”,此番来上海带的防守型球员多达13名,仅中后卫就有5人,不出意外今天至少会派上7名防守型队员。

  金贵不为难题犯愁

  上轮沪青之战申花艰难取胜,但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队长刘军和外援托马斯本轮双双停赛。这种事如果发生在别的球队,多半会大伤元气,成为主帅的难题。然而,现在的申花队可用之才颇多,因此对吴金贵来说,这实在算不上什么难题。卞军将替代托马斯充当球队的盯人后卫,刘军的后腰位置将由王珂或郑科伟出任。不过,王珂与郑科伟相比,稍占优势,他转身速度快,防守也不错,郑科伟的优点是奔跑能力较强。

  托马斯停赛,吴金贵也不用为“让哪个外援坐板凳”而发愁了,三名外援有望悉数上阵。剩下的悬念是,前锋线谁与马丁搭档?依目前的情况来看,曲圣卿、张玉宁乃至上轮替补上场、表现尚可的小将李大维,均有首发上场的可能。比较而言,曲圣卿的可能性最大。

  谢晖赞叹两大高手

  马丁、佩德科维奇和阿尔贝茨组成的强大攻击火力,令力帆主帅塔瓦雷斯多少有点“头晕目眩”。但在反复观看录像之后,老塔似已“成竹在胸”——决定将宝押在密集防守上。与此同时,老塔还是一如既往地狂妄,定下了客场拿3分的目标。他要求大家在力保后防不失的基础上,提高反击的成功率。在老塔眼里,托马斯、刘军停赛,张玉宁有伤在身,申花的实力肯定要打折扣,力帆不会没有“机会”。

  战申花,力帆球员不像老塔那么乐观。邱卫国、刘欣等力帆大将表示:“今年我们要拿分肯定困难,必须针对申花的中前场好好下功夫。”去年曾短暂回申花效力的谢晖表示:“申花已今非昔比,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中场加强了。去年马丁进球不多,很明显的问题出在中场。今年新来的阿尔贝茨和佩德可了不得。有了这两大高手,马丁、‘胖子’不进球才叫怪事呢!”

  文/本报记者王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