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上海申花 > 正文

申花举行迎中秋球迷见面会 恳请球迷出谋划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6:03 新闻晚报

  本报讯昨晚,上海影城五楼会议室里洋溢着一片热烈的气氛,来自上海申花的部分球迷代表与申花俱乐部领导、球队主教练和国奥小将坐在一起,为申花的未来出谋划策。

  这场名为迎中秋的球迷见面会是申花俱乐部为感谢球迷的支持而举行的,其中包括始终关注申花比赛的球迷团体。在座谈中,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非常感谢球迷大力支持申花的举动,并向球迷们介绍了申花队今明两年的打算。主教练吴金贵是会议的另一主角,他向球
迷倾吐了带领申花的肺腑之言,而球迷们也向俱乐部献计献策,他们似乎更加关心申花的来年运作,有球迷甚至向俱乐部建议,明年的外援引进工作应该尽早进行。

  会谈中,主教练吴金贵向球迷介绍了他的带队风格,他说:“要求我的队员像德国球员那样,显然不现实,我希望他们更加接近欧美拉丁派。”

  (记者徐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低调备战 防守第一--上海申花要当“风语战士” (2002/9/13 16:01)
低调备战 防守第一--上海申花要当“风语战士” (2002/9/13 16:00)
申花弱队姿态出征 联赛第二阶段争取“善始善终” (2002/9/13 14:45)
索萨染蓝发 马丁玩手机--与申花外援一起回家 (2002/9/13 14:44)
香河集训今日“散伙” 申花四将先“回家” (2002/9/13 14: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