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索萨染蓝发 马丁玩手机--与申花外援一起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4:44 新民晚报

  昨天申花训练结束后,记者搭上了申花队送外援回家的车。在车上,马丁和索萨没了球场上的“杀气”,表现出更多平常人的“可爱”。

  索萨的动作很快,一会儿时间,他就换上了一身休闲打扮,黑色的T恤,黑蓝色的运动短裤,肩上还斜挎着一个小背包,配一双黑色的皮凉鞋,感觉一下子年轻了二十岁。记者看到他已经变形的脚趾头,便指了一下,索萨爽朗地笑起来:“很难看是吗?这都是足球惹的
祸。”旁边的孙翻译笑着插了一句“这是职业原因,你看看他的头发,那就是他自讨苦吃了。”

  原来,白色染发剂对头发伤害比较大,索萨染发后,一直脱发,现在他正催孙翻译给他找新的染发剂。上车后索萨还在提醒孙翻译不要忘了,孙翻译说:“这次,他想染成蓝色,我还得赶紧帮他去咨询!”

  坐在记者前排的马丁也没闲着,一直摆弄自己的V70手机,看来有的地方他还搞不明白,不住地向身边的翻译“请教”。刚刚上演“帽子戏法”,马丁异常活跃,和着手机铃声都能跳舞。一路上,他的手机不断响起,一听到美妙的铃声,马丁就不由自主地摆动身体,甚至把手都举起来挥舞,汽车上狭小的空间丝毫没影响他的兴致。

  路上交通堵塞非常厉害,车不断地停下来,难得安静的马丁突然拿出一份报纸,看着整版对自己的报道,他似乎有些得意。

  昨晚在车上,索萨和马丁突然说,想去南京路和大剧院,他们让翻译把这两个地方的汉语名称写在纸上,以备坐出租车时用。一提到购物,马丁立刻笑逐颜开,还不断邀请身边的人一起去。抓住时机,问他感觉下场比赛怎么样,马丁的回答非常干脆,他用汉语说:“没问题!”(记者晏秋秋实习生董进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申花少帅吴金贵软硬兼施 第一外援马丁内斯火山爆发 (2002/9/11 15:34)
等待属于自己的爱情悄然而至--马丁内斯要找上海女友 (2002/9/11 15:30)
寂寞时的交流--马丁内斯用南美腔英语向女孩倾诉 (2002/9/11 15:28)
申花4-1狂扫鲁能 马丁内斯射门进 进 进! (2002/9/9 18:01)
百分百射手--小记申花外援马丁内斯的“帽子戏法” (2002/9/9 14: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