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兵发山城申花期待好运气 坐镇主场中远要啃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10:12 东方网-文汇报

  申花昨天傍晚兵发山城重庆,俱乐部对周日比赛的目标依然是“保平争胜”。对一支刚刚止跌、赢得喘息之机的球队,谁都不敢抱什么奢望;不过,当一支球队不再被人看好,反而是机会来临之时。

  与申花相仿,力帆两天前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管不住自己嘴巴的塔瓦雷斯,前一轮主场被中远逼平后,气急败坏的老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跟记者过不去,当众辱骂记者,接着又以
急性肠炎为由拒绝率队出征湘潭,结果被俱乐部罚款,并内定其“下课”。俱乐部前天正式宣布老塔“下课”,本土教练刘志才“上课”。

  申花、力帆明日之战,成了一场极具看点的新帅和本土教练之争。在这场争夺战中,上任已三轮的吴金贵,战绩虽为两负一平,但通过三轮比赛,在用人和阵容上已摸清了路数,加上熟悉申花根底的新助教可可托维奇的加盟,可谓如虎添翼。申花在学院派教头吴金贵的率领下,日常训练花样百出,球员有新鲜感,还出现了训练结束后主动要求加练的可喜现象,这些都是以前不曾有过的。当然,申花在抓好日常训练的同时,更关键的是做好球队内部的磨合,这其中包括新主帅与新助教、教练组与球员间的磨合,以求在最短的时间里,将新思想和新打法灌输给大家。

  上海中远周日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八一队主将隋东亮上一轮因红牌停赛,周日解禁将披挂上阵,八一主帅贾秀全出征上海前表示:“假如我手上有6个隋东亮,什么甲A球队都不怕。”贾帅这番话,足见隋东亮在球队中的分量。隋东亮解禁对近况不佳的中远而言,无疑是一个“利空”消息。

  周日的联赛,恰逢甲A半程的“收官”之战。此战对近况不佳的申花和中远下半程联赛具有重要的意义。值得庆幸的是,从上轮重庆力帆与八一之战来看,申花与中远本轮的这两个对手似乎都不在状态。申花只要打出平时训练水平,临门一脚把握机会,吴金贵有望在山城拿下上任后的第一个3分。中远队应派专人盯防隋东亮,只要看死隋东亮,就成功了一半。与此同时,中远要拿出赛季初的劲头,尽全力啃下硬骨头,为下半程联赛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渝沪之争申花押注“三叉戟” 奥兰多有望挽救吴金贵 (2002/8/10 03:33)
金贵抓防守 可可练进攻--申花两教练角色互换 (2002/8/9 14:29)
申花战力帆 老总主帅想一块:坚决顶住 至少不输 (2002/8/9 14:26)
勒鲁瓦技战术训练围绕阵型 中远变阵锁定442 (2002/8/9 10:56)
中远、申花沦为难兄难弟 上海足球本轮不敢言胜 (2002/8/9 09: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