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渝沪之争申花押注“三叉戟” 奥兰多有望挽救吴金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03:3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周晓亮)在持续低迷之际,上海足球已经没有言胜的勇气,申花队昨天怀抱着拿一分就满足的小富思想来到了重庆。对他们来说,复出的奥兰多和马丁内斯以及上轮表现不错的索萨三名外援“三叉戟”是他们实现目标的信心保证。

  据悉,在申花俱乐部老总楼世芳的眼中,这场比赛,申花队“要在不输球的基础上,争取胜利”。因此,在新帅吴金贵上任后还没有取得满意战绩的情况下,外援的奥兰多的复
出无疑给他们增添了一张可打的好牌。虽然奥兰多目前还有小伤,但随队来到重庆的他上场应该问题不大。这样,在此前6场比赛中令申花教练组一直头痛的“锋线乏力”的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外援“三叉戟”的重新配置使申花队主帅在排兵布阵上也不再捉襟见肘。他表示,上一轮联赛,申花队在最后3分钟攻入的一球,具有非凡的意义。“索萨的进球,不仅让我们止住了连败,而且让球员们看到了希望,也让新阵型初步经受了考验。”说起和力帆队的比赛,吴金贵一个基本态度是:“坚决顶下来,至少不输球。”

  在外援“三叉戟”重组的同时,吴金贵也执意将阵型改为352。为让自己的战术思想得到很好的贯彻,本周吴金贵为申花队入选国奥队的杜威、于涛、孙吉、孙祥4名小将还专程到国奥队训练基地向沈祥福打了招呼,“希望他能够按照位置,多练练孙吉、孙祥边路传中,练练于涛的传球,希望他们这4天没有浪费。”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金贵抓防守 可可练进攻--申花两教练角色互换 (2002/8/9 14:29)
申花战力帆 老总主帅想一块:坚决顶住 至少不输 (2002/8/9 14:26)
中远、申花沦为难兄难弟 上海足球本轮不敢言胜 (2002/8/9 09:23)
施华杀人报复成分大于爱情 申花前队友尚以为其在日本 (2002/8/9 07:54)
申花青年队教练难以相信施华杀人:我感觉他人蛮好的 (2002/8/9 07: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