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4轮 > 山东鲁能 > 正文

涅波疑惑鲁能何以两半场表现迥异--泰山VS波导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22:54 新浪体育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十四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和波导战斗队的比赛中,凭借谢尔盖在上半场7分钟的进球,山东鲁能泰山队继续保持本赛季主场全胜。在甲A联赛史上,山东队也继续保持对辽宁队主场全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的主教练王洪礼简短地说:这场比赛虽然输掉了,但辽宁队员表现不错。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主教练涅波今天的话也不多,他说辽宁队确实踢的很精彩,给泰山队造成了很大麻烦,但最后他还是感谢泰山队员的努力。

  在回答记者的提问:为什么泰山队会出现“主场龙、客场虫”现象时,涅波认为,泰山队也不是每一个主场都踢的很好,就是今天这场比赛,他认为在最后阶段踢的也不好,而在很多场次,泰山队上下半场踢的有差别很大。究其原因,涅波也比较疑惑,他说,一方面可能是泰山队部分队员的体能有问题,在客场不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另一方面,涅波说他在研究其他球队时也发现他们主客场踢的也不一样。最后,涅波说,他希望和队员在以后的工作、训练时进一步交流,以寻找解决的答案。(齐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4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涅波疑惑鲁能何以两半场表现迥异--泰山VS波岛发布会 (2002/8/4 22:54)
徐亮再客串张玉宁未随队 战泰山波导“败中求胜” (2002/8/4 11:27)
辽宁波导挟余威东临泰山 人员齐整发誓战斗到底 (2002/8/3 08:26)
泰山返济即进行恢复训练 涅波忧虑省城高温 (2002/8/3 08:22)
深圳晚报:登上泰山送玮峰--评大头完美谢幕战 (2002/8/2 17: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