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波导战斗 > 正文

李铁转会引发连锁效应 辽足40员小将赴埃弗顿受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3日17:07 深圳晚报

  本报讯,辽宁足球的历史可能要重新改写了,辽宁足球的风格也很可能在未来几年当中发生重大的转变。记者从辽足俱乐部了解到,他们将派遣40名具有优秀资质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前往英国埃弗顿俱乐部培训两年时间,耗资将达到600万元人民币.

  李铁启程赶赴英国之后,两家俱乐部的临时转会合同即将生效。而两家俱乐部一项更重要的合作也将在今年10月份左右启动辽足俱乐部将分两批派遣40名1983-1984年龄段和198
5-1986年龄段的青少年球员在埃弗顿俱乐部提供的训练营生活训练两年的时间。埃弗顿俱乐部为辽足提供免费的教练和技术指导,以及体能恢复方面的专职人员,辽足方面自行筹资支付生活费据辽足俱乐部透露,俱乐部和二三线队伍的教练进行了沟通,并初步圈定了一个名单。

  据介绍,1983-1984年龄段和1985-1986年龄段的球员有不少非常颇具发展潜力的好苗子。而埃弗顿俱乐部还将从这批球员当中选拔他们认为优秀的球员继续进行培养,并介绍他们加盟其他的英国球队。参与此事的还有中国的一家经纪人公司,届时,如果小球员的国际转会成功,对各个方面都非常有益。(东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波导上演大逆转 徐亮填补李铁缺 (2002/8/2 16:47)
李铁看好徐亮前景:潜力很大 定能成为超级球员 (2002/8/2 12:17)
波导严补后防漏洞 国奥小将徐亮将顶替李铁位置 (2002/8/2 10:43)
李玮峰:大号码挺好 李铁:谁定的?能换吗? (2002/8/2 10:35)
全程操纵李铁转会 辽足董事长曹国俊谈“心得” (2002/8/2 10: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