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玮峰:大号码挺好 李铁:谁定的?能换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0:35 体坛周报

  直到在香港机场候机时,李玮峰才直到埃弗顿俱乐部给了他21号球衣,刚听到这一消息,李玮峰还有些纳闷:“怎么给我定了这个号码?”记者说这完全是俱乐部的单方面决定,也说不出具体的原因。不过大头这号码还是比较满意,他说:“其是我偏爱大号码,在深圳队我是25号,在国家队我是14号,不都挺好的的?另外,球衣号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如果我表现出色,埃弗顿俱乐部和英国球迷就会记住我的!”

  从曼彻斯特机场出来,记者与李铁寒暄说:“第一次来埃弗顿,对这里感觉如何?”李铁:“没什么很特别的感觉。一切都挺好的,一路上都很顺利。”记者又告诉李铁,他将穿上埃弗顿队12号球衣,听到这,李铁马上反问记者:“谁定的?”看来李铁还不是很相信,记者告诉他这是俱乐部定的,而且已经在官方网站上,于是李铁又问一句:“能换吗?”记者对这个问题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好,只能含糊的说:“应该不太可能换,俱乐部好像还没有这个先例。”于是李铁又回复到往常的那种态度,淡淡的说:“那就一切等拿了号码再说。等着吧!”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全程操纵李铁转会 辽足董事长曹国俊谈“心得” (2002/8/2 10:32)
家乡父老 为我加油!--首都机场绿色通道内专访李铁 (2002/8/2 10:16)
李玮峰日记:愉快踏上英超之旅 感谢热心球迷支持 (2002/8/2 10:12)
甲A告别赛三兄弟三次拥抱 李玮峰昨日泪别深圳 (2002/8/2 10:07)
完美结束甲A告别赛 李玮峰11分钟“逃离”赛场 (2002/8/2 10: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