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皮特吃透申花 赛前拜佛摸佛脚果然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川沪之战对于皮特来说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一方面皮特让申花看到自己的价值,一方面皮特也要用进一步的胜利来巩固队伍的信心。而赛前有关吴金贵要挖可可的消息,让皮特更希望用击败申花来挽留可可。赛前准备会上皮特就信心十足,邹侑根会后告诉记者,老头今天信心特别足。皮特在赛前准备会上直截了当地告诉队员:“申花的实力不如我们,我们应该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更何况申花现在的状况并不好。”皮特在准备会上还简单地介绍了一下申花队员:“曲圣卿是一个危险的前锋,要特别注意他,不要给他机会。”

  皮特的信心来自对申花的了解,申花是皮特最熟悉的对手之一,皮特几乎每轮都要观看申花的比赛,对于申花的变化皮特是了如指掌。赛前皮特特意让翻译询问申花的两个外援前锋能否上场,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皮特信心十足地表示,没有理由不击败申花。赛前皮特就预言申花的中场是大问题,申花的中场果然成为比赛中最大的败笔。申花基本上由年轻选手组成的中场,除了拼抢之外,根本没有办法和马明宇领军的大河中场抗衡。

  三次乐山主场,皮特都前去拜佛。前两场比赛大河取得一平一胜的佳绩,申花的吴金贵听说大佛的神奇,周三特意率领全队前往乐山大佛朝拜。知道吴金贵去朝拜乐山大佛,生病的皮特依然做出周四上午联席会议之后拜佛的决定。曲庆才听说此事,坚持要陪同皮特一起拜佛。在大佛脚下曲庆才坚持让皮特摸一下佛脚,曲庆才给皮特解释是摸这里才能够进球。川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果然如有神助,不但三次攻破申花大门,还创造了四五次必进的机会。赛后曲庆才高兴地说,摸佛脚果然有用。有趣的是曲庆才昨天来了三位大连的朋友,结果最终的比分恰恰是3:0,曲庆才赛后见到三个朋友连说,一人送一球给你们。本报乐山专电记者宋曦方珲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皮特怀揣7分喜别乐山 昔日“战友”无奈品尝两连败 (2002/8/2 04:07)
图文-四川大河3比0上海申花 吴金贵皮特寒暄致意 (2002/8/2 01:32)
金贵烧香 皮特欠佳--川沪大战赛前没有风暴 (2002/8/1 14:04)
甲A花絮:“故人”共叙衷肠--吴金贵邂逅皮特 (2002/8/1 13:14)
皮特昨日病倒幸好无碍 吴金贵客场不敢“好高骛远” (2002/8/1 03: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