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甲A花絮:“故人”共叙衷肠--吴金贵邂逅皮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3:14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申花新帅吴金贵和四川教头皮特,这对即将在今天晚上的甲A联赛中刺刀见红的“敌人”,却在昨天下午的一次邂逅中,共同上演了一出“故人”叙衷肠的情景剧。

  和助手可可维奇边说边笑着,裤脚管卷得左高右低的南斯拉夫人皮特,带着他特有的善良和质朴笑容,率手下鱼贯走进体育场适应场地。

  正好结束训练的申花队此刻正准备收拾包裹走人,看到去年在申花队的那个“大好人”皮特走过来,吴金贵率先放下手里的活,径直走上前去用英语相互招呼。

  这两个去年还在申花队合作密切的外籍和本土教头,似乎根本就没有想到如今竟然要以敌人的身份“见面”。好在谁都没有忘记过去结下的友谊,两双诚挚的双手,最终还是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你有能力带好申花队,关键是需要时间!”皮特这么给吴金贵打气。“你在四川好吗?还认得出去年你提拔的那些年轻队员吗……”英语不错吴金贵也关切地询问。

  寒暄结束时,一向和善的皮特突然有些严肃起来。“明天,明天!”他操着蹩脚的中文向申花将士高喊道。确实,对于皮特和吴金贵来说,今天脸上笑呵呵的柔情,并不能等同于在明天的比赛中“一团和气”。

  皮特显然不甘善罢甘休,为了弥补魏群和刘成停赛后的空缺,他不惜将鼻子刚缝补完四针的老将黎兵召回。所以,申花队训练时,吴金贵一度中断对抗赛,声色严厉地给队员敲警钟:“每个球都要争啊!比赛时对手肯定要玩命,我们要是不拼就只能被动挨打了啊!”在人员配备上,吴金贵也打算用国奥小将于涛打前锋,以加强锋线上的进攻能力。(本报专稿/方珲)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申花今晚对阵大河 主帅吴金贵乐山演兵布迷阵 (2002/8/1 11:24)
吴金贵率申花正式入川 落没贵族演绎缩水大战 (2002/8/1 10:00)
皮特昨日病倒幸好无碍 吴金贵客场不敢“好高骛远” (2002/8/1 03:28)
今日对手昔日故友 皮特与吴金贵再次相遇别有滋味 (2002/8/1 03:23)
图文-申花乐山适应场地 吴承瑛与皮特赛前“角力” (2002/7/31 23: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