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大河助教可可托维奇昨首次承认--我和大河没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3: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可可托维奇成了最近四川大河和上海申花之间一道难解的结。种种情况显示他将在今天大河和申花的比赛之后做出最后选择。而在昨天训练结束之后,他亲口承认大河俱乐部并没有和他签订合同。这无疑是宣布他有权随时走人。

  吴金贵:的确谈过

  申花队训练结束之后,记者围住了新任主教练吴金贵,就可可托维奇是否会去上海发问。吴金贵表示,自己最近的确和可可谈过这件事情,还说:“我在当助理教练的时候就和他谈过这些事情,大家在一起很合得来。”吴金贵表示,他需要一个很强的助手,除了可可之外,他也在联系他在德国的同学。

  可可:我没合同

  稍后大河来到了同一块场地上训练,记者问可可托维奇是否准备“转会”申花,他回答说:“现在我只关心这场球赛,我是一个职业教练。”“那你和大河有合同吗?”记者继续追问。可可的回答斩钉截铁:“没有。”然后他迅速离去,这是他第一次公开承认自己和大河俱乐部之间没有合同关系。

  曲庆才:申花有本事就拿去

  记者采访完可可后走向体育场大门口,在场的大河总经理曲庆才突然边走边回头来了一句:“这件事情没什么意思,申花有本事就(把可可)拿去。”不少上海记者也听到了这句很突然的话,他们分析,申花挖可可的最大基础就是可可没有和大河签约。现在看到可可可能离开,大河才可能有些后悔没在赛季前签下合同。一位申花官员私下说,现在申花和大河不是在拼和可可的交情,而是在拼待遇,“我就不信可可和皮特的关系没有和吴金贵的好,只不过他们可能开更多的工资而已。”问题似乎集中在一点,可可会获得一份和大河签订的合同吗?(本报乐山专电记者吴策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申花今晚对阵大河 主帅吴金贵乐山演兵布迷阵 (2002/8/1 11:24)
四川大河今日谢幕乐山 “山哥”黎兵神奇复出 (2002/8/1 03:21)
大河主场不许失败 申花战四川不谈胜负 (2002/7/31 14:54)
甲A第13轮-面对四川大河 申花快乐不起来 (2002/7/31 14:32)
大河缺兵少将 主场迎战申花不容乐观 (2002/7/31 12: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