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大河主场不许失败 申花战四川不谈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4:54 新民晚报

  面对低调来川的申花队,昨天晚上,四川大河俱乐部老总曲庆才表示:“我们至少不能在主场输球。自从俱乐部把主场从成都搬到乐山后,应该说,大河队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黎兵、马明宇、魏群这批老球员,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

  说起申花队,曲庆才说:“我们还是比较关注申花队的,这毕竟是一支老牌强队,以前经常击败四川队。别看申花队最近不行,换帅后第一场比赛也没拿下,不过,申花队随时
可能反弹,作为大河俱乐部的总经理,我可不愿意看到申花队在四川反弹。”

  在上一场比赛中,黎兵鼻子受伤,被换下球场。昨天晚上,黎兵在电话里说:“情况还可以吧,应该能够上场比赛,到时候,我希望能进申花一个球。”目前,黎兵以6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的首位。

  据了解,这几天,大河队教练组正抓紧研究申花队的比赛录像,皮特表示:“因为申花队和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而作为申花前任主帅,明天的比赛,对皮特来说,有特殊的意义。尽管近两轮比赛中获得4分之后,大河俱乐部已一再重申,不会更换主帅皮特。但是,“迟尚斌接替皮特”的话题,已多次被四川媒体提起。而种种迹象显示,如果大河队在明天败给申花队的话,那么,迟尚斌入川的日程,就有可能被提前。

  明天,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四川大河队,谈起本场比赛的目标,申花领队周京华表示:“我们的队伍还年轻,没有资本,不是以前实力强的时候了。”

  周京华说:“现在,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去努力争胜,不过对于输赢等各种结果,我们都能接受。对这场比赛,我们只能说全力争胜,对于结果我们不作过多考虑。”

  对于上一场比赛的失败,可以说,申花上下还是有心理准备的。他们赛后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基本上都认

  为新教练刚刚上任,有许多新情况不可能一下子都解决。

  球员李诚铭说:“我们队的情况也摆在那里,所以我们也没有什么压力。如果于涛能在比赛中上场,我们的情况也许会好一些,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会努力去拼的。”也许是真的没有压力,在与李诚铭通话时,耳边清晰地传来了其他球员的说笑声。

  上一场比赛的一个败因是,球员的抓机会能力不强,因此现在外援的作用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目前马丁内斯和奥兰多的伤稍有好转,两人也都随队去了四川。不过,据悉,这场比赛两名外援前锋上场的机会很小。(本报记者晏秋秋实习生李元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荣辱与共 甘苦同尝--申花老总为球员鼓劲 (2002/7/31 14:51)
想在乐山乐起来--申花希望制止连败 (2002/7/31 14:47)
甲A第13轮-面对四川大河 申花快乐不起来 (2002/7/31 14:32)
大戚坦言:红塔客场取胜申花元江基地帮大忙 (2002/7/31 13:34)
大河缺兵少将 主场迎战申花不容乐观 (2002/7/31 12: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