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实德主帅科萨下必胜令 阎嵩:我们对利君没什么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1:54 华商报

  本报大连专电(特约记者陶涛)早在上周日输给鲁能之后,科萨就已明确下令,与利君队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来。如果在主场连利君这样的球队都拿不下来,实德队还谈何卫冕?

  对于本场比赛,实德队员们都比较轻松。由于利君不像申花那样与实德竞争多年,也不像今年的鲁能、平安或国安那样对实德队形成了很大威胁,所以在科萨详细讲解对手特点并做出具体部署之前,队员们对利君的了解几乎是一片空白。阎嵩坦白地说:“我们对利君
队真的没有什么印象,除了以前的马科斯冲击力比较强外,这支队好像也没有什么特点。”不过队员们都已经习惯了打遭遇战,而且他们也知道,像利君这样的队伍不太可能给他们造成威胁,再加上国安等几个竞争对手咄咄逼人,形势迫使实德队必须全取3分,因此队员们也都强硬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能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实德主帅科萨下必胜令:不拿下国力 谈何卫冕? (2002/8/1 11:54)
华商报: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评国力五连败 (2002/8/1 11:50)
客场战实德 国力会员俱乐部酝酿千人助威团 (2002/8/1 11:46)
国力没有心理包袱 球队轻松备战今晚陕连之战 (2002/8/1 11:44)
连陕之战-国力领队叶保增:积分显示球队差距 (2002/8/1 11: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