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巴力斯塔铁定出场--国力对付实德要用铁桶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3:11 三秦都市报

  尽管利君队将在明天客场的比赛中要经受严峻的考验,但是主教练内托昨天在仔细研究了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录像之后,已经就这场比赛做出了最艰苦的准备,他昨天表示,利君队即使输,也不会像去年那样输的那么惨,因为利君队已经布好了铁桶阵等着实德。

  双后腰战术

  由于对手的实力肯定在利君队之上,而且这还是客场,因此在这场比赛中,阿杜内多不再固执地进行全攻的战术打法,而是做出了较为稳妥的打法,即在有效进攻的同时要先不能丢球。

  根据这一打法安排,阿杜内多在这场比赛中准备加强后防线上力量,届时仍然由发挥出色的李勇打拖后,而上一场成功盯死了王涛的周皓罡这场比赛仍然肩负起盯人的重担,而在左右两个后卫中,一边是复出的刘正坤,一边将是外援安东尼奥。除了周皓罡盯人之外,赵昌宏和王长庆一前一后还将组成两个双后腰。这样来看,阿杜内多其实在这场比赛中已经摆出了442的防守型阵容。

  巴力斯塔铁定出场

  为了检验巴力斯塔是否能在明天上场参加比赛,昨天阿杜内多让巴力斯塔在训练中参加了全队的合练。

  总体来看,巴力斯塔还是显示出了自己在足球方面的天赋,阿杜内多对于他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现在的表现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了,惟一要考虑的就是他与球队之间的磨合程度,如果他能在这两天的训练中继续保持较好的状态并加强与其他队员的配合,那么他将会在比赛中出场。”但是由于他与受伤的雷纳托的位置相重,目前内托还没有决定他们两个人谁先首发。(申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连陕之战-新外援将披主力战袍 巴力斯塔能救国力吗? (2002/7/31 11:12)
足协肯定西安赛区整改工作 国力主场回归指日可待 (2002/7/31 11:08)
“头球队”刺激科萨实德苦练头功 国安派出“间谍” (2002/7/31 10:47)
连鲁之战给实德留下后遗症 六名主力成伤员 (2002/7/31 08:08)
大连实德伤兵有喜有忧 主帅科萨为凑齐首发阵容犯愁 (2002/7/31 06: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