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连陕之战-新外援将披主力战袍 巴力斯塔能救国力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1:12 华商报

  连陕之战明晚将在大连上演,利君队昨天已抵达大连。经历了五连败的重挫,利君队彻底跌至黑暗的低谷,何时能触底反弹无人知晓。大连实德队上轮兵败济南,此番坐镇主场势必要全取三分,这使得利君队客场作战的难度更大。与前五轮相比,利君队唯一的变数来自新外援巴力斯塔。这位重返利君队的巴西悍将能否发挥奇效,挽救身处困境的利君队最让三秦球迷牵挂。

  迎敌阵容脱颖而出

  一周双赛使得利君队备战客场的战术训练削减不少。按照计划,利君队昨天下午抵达大连后在宾馆休息,仅有的一次赛前训练是在今天通过适应场地来完成。因此昨天上午的训练是连陕之战前利君队唯一一次针对实德队进行的战术演习,尤其在巴力斯塔加盟后,内托将如何排兵布阵尤为关键。为了能很好地完成这堂训练课,利君队昨天上午8点30分便拉开训练课的帷幕,而主教练内托在8点钟便来到训练场,与瓦迪内等助理教练研究破敌战略。由于孙峰停赛,经治国伤病未能痊愈以及巴力斯塔的到来,内托对主力阵容调整较大。周皓罡在陕京之战中的抢眼表现赢得内托的信任,在训练中他依旧担当拖后中卫的重任,复出的刘正坤回到右边卫的位置上,安东尼奥仍出任左边卫。李勇出色的奔跑能力和凶狠的抢断让内托赞赏有加,此次李勇被内托安排到中场和赵昌宏组成双后腰,于光和王存则分别占据了左右前卫的位置,而中场组织的重任将由巴力斯塔来完成。至于锋线和门将的位置与上一场一样。

  内托要让巴力首发

  火线加盟的巴力斯塔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抢眼,在他的梳理下利君队的中场组织豁然明晰起来。对于巴力斯塔的表现,内托看上去比较满意,他对记者说:“巴力的表现体现了应有的水平,他的意识相当好。巴力对中国联赛和球员的特点也比较熟悉,因此他能很快与球队融为一体。”当问及巴力斯塔能否首发出场时,内托毫不犹豫:“巴力肯定是首发,由于体能的缘故巴力可能只能坚持半场。不过雷纳托现在已恢复了正常训练,他可以随时来替代巴力。”国力俱乐部对巴力斯塔给予很高的期望,昨天上午,俱乐部派人赶在利君队训练结束之前将连夜印制好号码的六套新球衣送到训练场,在连陕之战中巴力斯塔将身披39号战袍。

  巴力能否拯救利君

  五连败背景下蕴藏的11轮不胜,让利君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打到如今的地步,明眼人都能看得出利君队最缺乏锋线尖刀。在殷切的期待中,新外援火线加盟利君队,然而巴力斯塔却是一名中场调度的高手,而非大家期盼中的超级杀手。国力俱乐部并非不知晓锋线尖刀的缺乏,但沉重的经济负担和仓促的时间,俱乐部情急之下抓瞎般地将巴力招入队中。但巴力能挽救利君吗?巴力斯塔曾是一位相当出色的中场大将。巴力视野开阔、脚法精湛,并拥有一脚百步穿杨的绝活。正是巴力的强力支援,鲁能泰山队当年才得以登上“双冠王”的宝座。但不可否认的是,巴力的状态逐年下降,本赛季在深圳平安队表现不佳加之膝部受伤而遭弃用。据了解,巴力斯塔在巴西并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体能自然无从保证,昨天训练的强度并不大但巴力却累得气喘吁吁。期望巴力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恢复到最佳状态显然是不现实的,而将拯救利君队的希望系在巴力身上也未免有些想当然。利君队要彻底走出困境需要全队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而利君队到底何时能止住颓势,大家还都需要一份耐心和宽容心去等待。

  本报记者杨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足协肯定西安赛区整改工作 国力主场回归指日可待 (2002/7/31 11:08)
卡洛斯一马当先 路易斯生不逢时--国力主帅辉煌与迷失 (2002/7/30 13:46)
进球才刚刚开始--国力主帅内托对桑巴组合充满信心 (2002/7/30 13:46)
有望周四亮相陕连之战--国力外援巴力斯塔今随队出征 (2002/7/30 12:10)
陕西国力遭遇五连败 主帅内托不满裁判 (2002/7/30 12: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