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正文

波导昨日举行仪式送战友 李铁明日飞赴英超加盟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02: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生周萧) 昨天晚上,波导俱乐部为李铁出征英超举行了欢送仪式。在欢送会上,李铁动情地表示:“我非常舍不得离开大家,但是到了英超,我会努力踢好的。”

  李铁低调的行事是出了名的,本来在俱乐部为他举行欢送会前,记者曾听说李铁自己并不愿意搞欢送仪式,但在俱乐部的坚持下,欢送会还是如期召开了。欢送会上,波导俱乐部悬挂了一面写着“欢送李铁前往英超”的红色横幅,李铁在那面横幅下简单地说:“我舍
不得离开你们,我到英超一定会好好踢的。”波导队队长肇俊哲则代表全体队员祝福李铁:“希望你在英超能站稳脚跟,打出成绩。”欢送会开始不久,记者忽然看见了张玉宁的身影,为了送别“发小队友”,张玉宁也从医院赶来了。

  大家落座后不久,李铁开始端着酒杯到队友们的桌上敬酒,每到一桌,队友们都笑闹着要和他合影,并马上将李铁簇拥在中间,在镁光灯的闪烁下,一向冷酷示人的李铁一脸灿烂的笑容。在和李金羽合影的时候,大羽对李铁说:“祝你成功!”虽然只是短短的四个字,但里面却包含了浓浓的离别情与祝福。

  由于波导俱乐部和埃弗顿在李铁的租借合同中明确写明,沈阳金德队与波导战斗队的比赛是李铁加盟埃弗顿前的最后一场中国甲A联赛,因此不管李铁是否在周四离开中国,那场比赛都是李铁的告别演出,所以在明天奥体的赛场上,将不会出现李铁的身影。

  据悉,今天科健将为李铁和李玮峰二人举行欢送会,在一系列的欢送会之后,李铁将只身踏上英超的征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希望小学”学生致李铁的一封信:谢谢你 我们会想你 (2002/7/31 00:29)
纵情之后是离愁--波导战斗队欢送李铁赴英侧记 (2002/7/31 00:24)
李铁专访:若不在英超闯荡出新天地 就投汨罗江 (2002/7/31 00:23)
李铁8月1日启程赴英 先赴利物浦再转飞苏格兰 (2002/7/30 22:36)
李铁笑闹告别会 豪言要在英超闯出一番新天地(图) (2002/7/30 22: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