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波导战斗 > 正文

纵情之后是离愁--波导战斗队欢送李铁赴英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00:24 辽沈晚报

  “欢送李铁赴英超”这副言简意赅的欢送标语包含着队友、教练和俱乐部官员的深情。在昨天辽足俱乐部举行的欢送会上,离别的依依不舍终于浓重起来。

  李铁是在昨天下午4时抵达北京的,下飞机后他直接回到球队。晚上6时左右,全体球员、教练员和辽足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都在位于亚运村附近的四海凯悦酒店聚集。一直在医院养病的张玉宁也避开摄像机悄悄地溜进会场。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首先发言,他希望李铁
能够在英国展示自己的价值。主教练王洪礼饱含深情地说:“李铁要走了,我的心情真的很矛盾。一方面,李铁在队伍中的核心作用是不可替代的,他走了必然对球队的防守带来不小的影响;但另一方面,李铁到英超是谋求更高的发展,我们又应该非常支持他。祝愿李铁能够在英超取得成功。”肇俊哲代表全体球员发言,并代表俱乐部向李铁赠送了一个礼物——一台数码摄像机,希望他将在英国的一切都拍下来,并定期地寄录像带回来,让大家可以了解他的生活。

  李铁最后笑呵呵地发言,感谢俱乐部在这次转会当中作出的努力,感谢队友这么多年来对他的支持:“我踢球最快乐的几年都是在辽宁队度过的。希望我的队友们能够在联赛中越打越好。祝愿我的哥们罗彤亮能够再找到一个新的伙伴。”说到这里,队友们哄堂大笑,李铁在即将离开的时候也没有放弃幽默。(罗彤亮与李铁在球队当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多年来依靠相互玩笑给球队带来了数不尽的欢声笑语。)

  酒会开始后,李铁成为会场中大家合影留念的最佳模特。而他还是抽出时间端着酒杯到球员们中间诉说最后的心里话,玩笑依然时常爆发出来,浓重的惜别之情在放纵的玩笑之后突然升腾起来,一直和李铁住一个房间的刘斌突然眼圈红了……

  按照计划,李铁将在周四启程。

    首席记者刘志向电自北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李铁专访:若不在英超闯荡出新天地 就投汨罗江 (2002/7/31 00:23)
李铁8月1日启程赴英 先赴利物浦再转飞苏格兰 (2002/7/30 22:36)
李铁笑闹告别会 豪言要在英超闯出一番新天地(图) (2002/7/30 22:22)
图文-李铁告别会今晚举行 铁子深情告别波导战斗队友 (2002/7/30 21:24)
图文-李铁将赴英超踢球 告别会上向教练组敬酒 (2002/7/30 20: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