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大连 > 正文

根宝:抢出黄牌也要抢 科萨:吃了上顿想下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08:08 大连日报

  徐根宝以“抢逼围”在中国足坛立住了脚,昨天的上海申花队彻头彻尾地贯彻了根宝的“抢”字。

  赛后,根宝对弟子们的逼抢不知是满意还是无奈,他说:“我们这段时间练的就是抢,但今天抢得黄牌挺多,但是,总比不抢强,这是我们这支队伍必须要交的学费。”徐根宝这阵子练得挺凶,人又黑又瘦,而且说话也完全没有过去的激昂,仿佛有些不善言辞了。根
宝老老实实地谈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安排。他说,根据实力,赛前我们安排打防守反击,首先要防住他,再跟他纠缠。没想到几分钟我们就送给人家一个球,没办法,我们又只能攻出来。下半时又是前卫的抢断让他们进了一个,这也只能说明我们的实力还很差,不如对手。

  不过,根宝对申花队上半场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关于奥兰多受伤,根宝很无奈地表示,我也很想让他下来,可是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还是不下来的好,毕竟有个人站在那里比没有强。与根宝的失意相比,科萨赛后很兴奋。在休息室里他除了向队员们祝贺,就是要大家记住“回去后少吃点,多休息,明天下午4时30分在基地集合,5时训练,因为我们还有周四的比赛。”

  刚刚在申花身上吃到了胜利的“奶酪”,科萨显然又在想着下一顿沈阳的“奶酪”。科萨认为与上海申花队这场比赛打得挺艰难,因为对手很强。他评价说:“今天我们进球比较早,但是这之后的10到15分钟打得很差,有问题。当然了,我们不可能全场任何时候都要打得很好,不过结果很理想,我们拿到了3分,完成了任务,向球员们祝贺!”

  喜悦还没有让科萨忘了对根宝恭维:“我们也要向上海队员表示祝贺,他们今天打得很好,态度很积极,尤其是奥兰多表现得非常好,这也证明他是一个好球员。”对于战胜上海申花队,科萨饶有兴致地说,任何一场球对我们都一样,不过,跟上海队打我们总想赢,而且赢了很高兴!(本报记者苏畅)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萨“收拾”根宝之心由来已久 昨日终于长出一口恶气 (2002/7/15 07:32)
徐根宝客场输球“嘴硬”:下不下课关你们什么事? (2002/7/15 07:01)
连沪之战国奥球员表现不错 科萨重新“露出笑脸” (2002/7/15 04:51)
与科萨合约本赛季末到期 实德高层欲重用本土教练 (2002/7/15 02:49)
实德胜申花新闻发布会:徐根宝付出“学费” (2002/7/15 00:06)
图文-实德2-0申花 徐根宝祝贺老部下胡兆军 (2002/7/14 22:57)
根宝暗喜手握奇兵 申花替补状态惊人 (2002/7/14 14:48)
徐根宝低调 队员卖力 上海申花上下“不统一” (2002/7/14 10:13)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