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大连 > 正文

与科萨合约本赛季末到期 实德高层欲重用本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02:49 体育晨报

  本报记者胡建明

  三年的时间就要过去了,实德队主教练科萨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也将到期。在考虑到实德队将来的主教练人选时,实德俱乐部近日对外透露,他们对新教练的主要要求就是要年轻化、专业化、有实力、人品好,最重要的一点是要适合实德队的基本打法。按照这些条件,俱乐部方面已经工作了起来。昨天,从俱乐部传出的信息表明,实德高层
领导更倾向于选择一个少壮派的本土教练。

  在实德队舍弃了迟尚斌徐根宝选来科萨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实德队将来的帅印肯定要一直掌握在洋教练的手中,但就在各俱乐部也都倾向于选择外教的时候,实德队却又突然杀了个回马枪。对于这个现象,实德俱乐部一位官员解释说:“对于一个主教练来说,不管是本土的还是外来的,能否做好工作的关键在于俱乐部是否给予他足够的权力支持,我们的观点是:既然选择了,就要信任人家,用人不疑。”实德队队员这三年以来一直都是在与洋教练打交道,如果突然又让他们回归到本土教练的意识领域中,队员们能不能轻易接受这也是俱乐部不得不提前考虑的问题,实德俱乐部对此也做了认真的准备,“本土教练与我们队员沟通起来更容易,我们应该对自己的教练有信心。我们一直不认为我们的教练比外国的教练要差多少,中国足球吃那些国外江湖骗子、水货教练的亏并不少。外教中当然有大牌、有实力的教练,但他们又有几个真正愿意来中国执教?中国足球应该选择高水平的外教,而作为中国甲A八年六夺冠的大连队来说,我们倒更愿意用年轻的本土教练,如果经过这种尝试能培养出一个一流的、能带领中国球员在国际赛场上打出高水平的内教,我们当然愿意这么做。”这位官员很自豪地说。

  从这位官员的口风中可以得知,实德队下一任主教练人选肯定是一位本土教练。现在大多数大连人都希望带给他们众多荣誉和欢乐的迟尚斌能重新入主大连队,但实德队并不愿意过早地透露出详细的计划,“究竟将来的主帅是谁,实德不仅做出了相关计划,甚至已在秘密运作中,只不过离时机成熟还早,不能对外公布,到年底时你们自然会知道答案。”不过,这位人士同时也表示,为了防止发生意外,俱乐部与法国西班牙等一些国家的教练也进行了接触,但具体的操作要等到本赛季结束后才能做最后的定论。(大连专电)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主场凭实力说话 令申花不敢说“霸”字 (2002/7/15 01:11)
实德胜申花新闻发布会:徐根宝付出“学费” (2002/7/15 00:06)
图文-实德2-0胜申花 扬科维奇与吴承瑛争抢 (2002/7/14 23:32)
实德主场2-0轻松摘得申花 重回榜首显王者气概 (2002/7/14 23:27)
图文-大连实德胜上海申花 阎嵩带球强行突破 (2002/7/14 23:19)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