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四川 > 正文

大河队训练真刀真枪 魏大侠被小弟"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13: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乐山专电(特派记者殷鹏)如今的大河队的状态明显比前一阶段好了许多,因此在队内的训练中竞争也是异常激烈,常常是真刀真枪地杀得人仰马翻。在昨天下午的对抗赛中,一向以勇猛著称的魏大侠也不幸被刚从二队上来的小弟朱峰鹏"暗算",在争顶头球时额头撞上朱峰鹏的下巴,额头上当即冒出一个肿块。当时魏群出任蓝队的右后卫,而朱峰鹏则出任红队的中后卫,魏群在完成一次助攻后迅速回到本方半场参与防守,在与朱峰鹏争顶一次高球时发生了上述场景。在受伤后魏群大叫了一声队医的名字,离魏群不远的助理教练柳忠长
第一时间赶到魏群身旁,并让魏群躺在场边,队医也及时赶了过来,魏群当时有点当心自己是不是撞破了眉骨,连声问队医,"流血了吗?"结果则是虚惊一场,魏群的额头只是有一个小肿块。出于保护主力球员的目的,在接下来的训练里,皮特特意让魏群休息。值得一提的是,在魏群受伤后,大河老总曲庆才显得非常的担心,忙不迭地问,"魏群怎么样,没什么问题吧?"在得知魏群无恙时,曲庆才露出了微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复出后的魏群在曲庆才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温考验大河队:训练时每人要喝4瓶水 (2002/7/13 13:39)
商业化运作遭遇梗阻 大河将重用年轻球员 (2002/7/12 20:34)
兰科与魏群争斗引爆大河火药桶 皮特帅位已经堪忧 (2002/7/12 20:23)
重压之下走向崩溃?--青川之战将引发大河“地震” (2002/7/12 13:14)
马儿想走 大河要留--挂靴将是马明宇最终的选择 (2002/7/12 12:04)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