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金德 > 正文

金德小将杜苹不食言 沈陕之战攻城拔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07:39 体育晨报

  把球踢进对方的大门内,相信这是绿茵场上每一位运动员特别是前锋队员的最大心愿。第二阶段首轮就有一球进账的金德锋线杀手杜苹在沈陕战前宣称:在与陕西国力队的比赛中我还要进球,给家乡父老一个满意的答案。果然,杜苹没有食言,在沈陕比赛开场仅10分钟,杜苹就凭借自己在锋线上的速度和良好的意识为沈阳金德首开纪录。

  本场比赛杜苹上场89分钟,最后时刻由于足协规定每场比赛必须有两名21岁以下球员
上场,他才被佟迪替换下场。整场比赛杜苹的活动范围非常大,他经常跑回中场接应队友,由于其速度非常快,技术也比较出色,所以在与陕西后卫一对一的对抗中,他基本上都是占尽上风。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苹表示,能有今天,都是自己刻苦训练的结果,他说:“自从联赛第二阶段首轮进球后,我便找到了感觉。”

  当杜苹再次以自己完美的表现征服现场观众而谢幕时,引来了场外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杜苹也举手鼓掌向观众致意。

  上赛季,年仅22岁的杜苹一人就包办了8粒入球,超过沈阳全队进球的半数。随着比赛经验的丰富以及技战术意识的提高,在本赛季还剩下20多轮的联赛里,相信杜苹有能力超过他上赛季的进球数。杜苹7岁便开始练球,99年第一次在甲A联赛沈阳对深圳的比赛中替补上场5分钟。谈到自己的踢球经历,杜苹表示,他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越踢越好。 (本报记者宫尚文沈阳专电)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德终于走出“先赢后输”怪圈 五里河水漫西北狼 (2002/7/8 02:15)
沈阳胜陕西新闻发布会:金德有突破 国力是弱队 (2002/7/7 18:43)
沈阳金德关键时刻不感冒 3-1吃掉陕西利君沙 (2002/7/7 18:15)
沈阳金德主场迎战陕西利君 内托要验证攻势足球 (2002/7/7 13:38)
国力变阵挑战金德:锋线桑雷搭档 周佳顶替江洪 (2002/7/7 13:32)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