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金德 > 正文

沈阳胜陕西新闻发布会:金德有突破 国力是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18:43 新浪体育

  去年沈阳金德队主客场比赛均战平了陕西国力队,今年沈阳金德队提出保10争6的目标,7轮比赛过后,沈阳金德队的处境险恶,仅以1胜3平积6分居甲A联赛第11名,要想保住前10名的位置,只有战胜陕西队。今天,主场作战的金德队发挥出色,以3比1战胜了陕西队。主场取得两连胜,比奇凯依微笑着走进新闻发布会场。陕西队主教练内托首先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内托说:“这场比赛是很艰难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出现了两次错误,让对手进了两个球,回去后我们要好好改进,这支队伍本来实力就不太强,通过这场比赛,我找到了不足的地方,今后在训练中会改正错误,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

  比奇依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比赛前我对对方有了了解,我知道对方会通过中路进行进攻,对方的中场也很好,我们的战术思想就是全面进攻,中后场不能松懈,但有一次失误给了对方一个点球。下半场后阶段,我们占据了优势。我很高兴的是虽然这场比赛先进球又失球,但我们实现了突破,最终战胜了对手。”

  阿格布参加世界杯后回到了沈阳,但本场比赛他表现不理想,错失了几次得分机会,对此,比奇凯依说:“阿格布再过一周时间就会有所突破。伊格尔表现好,阿尔方索中规中距,金德在各方面都有提高,胡云峰上一场表现一般,所以今天没有派他上场。(虎啸)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攻势如潮3比1完胜陕西 西北狼巴西“2R”哑火 (2002/7/7 18:36)
沈阳金德关键时刻不感冒 3-1吃掉陕西利君沙 (2002/7/7 18:15)
沈阳金德主场迎战陕西利君 内托要验证攻势足球 (2002/7/7 13:38)
利君主场回迁倒计时 陕西球迷期盼金牌球市重现西安 (2002/7/6 09:55)
陕沪之战硝烟未散尽 利君将士又将兵发沈阳 (2002/7/5 09:48)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