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高峰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义赛不“义” 红牌满天飞--高峰刀快 张玉宁锤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4:56 《足球》报

  快刀浪子回京城泰达一刀砍杀国安

  昨天在先农坛体育场进行的一场义赛中,国安队主场0:1不敌天津泰达队。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进攻配合单调,场面乏味,只好互交白卷。但天津泰达队的控球和小范围内的配合要略优于北京国安队。下半场泰达队换上了三名外援巴西中卫嘟嘟、6号索萨、27号格拉维奥和主力守门员江津。第49分钟高峰反越位成功,面对守门员轻松挑射入网。之后场上的局面基本被国安队控制,但始终敲不开泰达队球门,最后以一球惜败。

  青岛贪杯醉酒0∶2不敌鲁能

  在青岛与鲁能一战中,青岛啤酒队明显无心求胜,大半个主力阵容:陈刚曲波、巴力斯塔、刘军、肖战波等上半场均未出场。开赛后第13分钟鲁能队罚任意球,徐阳倒地后用脚底将球蹬进球门;第42分钟鲁能队获得点球,谢尔盖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青啤队换上了5名主力,场上形势有所改观,但青啤队很难突进鲁能禁区内,不得不接受0:2的败局。赛后,泰山队的智利外援何塞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徐阳的进球被评为最佳进球。

  红金龙下辣手2∶1摧“申花

  申花队这次客场出征武汉,是申花队新任南斯拉夫籍主帅佩特科维奇首次在国内赛场亮相。

  上半时,申花队的进攻乏善可陈,明显看不出一支甲A强队的风范,上半时30分钟,红金龙队在申花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张斌左脚劲射,球贴地蹿入球门右下角。

  下半时开始阶段,申花队还是打得很乱,中场拿不住球,队员们心态急躁,犯规不断。第65分钟,申思前场罚间接任意球,卞军门前抢点得分,两队打成1比1。进球后,申花队开始占据场上局面。

  终场前红金龙队抓住一次机会反越位成功,外援克里斯蒂轻松将球打入网内。终场哨响后,申花队员认为红金龙队的第二粒进球有越位之嫌,因此将裁判团团围住,想讨个说法,佩特和申花队队医赶紧冲进场内,将自己的队员拉开。

  中远战沈阳两杆洋枪伏海狮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中远尽遣主力上场,但是在开场仅仅4分钟,沈阳海狮就依靠场上队长张晓鸥在中远队禁区前沿的一脚劲射,率先破门得分。

  下半时第4分钟中远队马克打门,安德雷斯跟上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平。接着马克接安德雷斯头球摆渡突入禁区,一脚吊射让中远汇丽队领先。场上比分落后的沈阳队开始急躁,终场前谢育新遇到中远队12号队员来自身后的逼抢时,使出一记“无影腿”———后脚反蹬,被裁判认定恶意犯规出示红牌。杀红了眼的谢育新面对裁判做出了握拳的动作,但是拳头伸出一半之后还是缩了回来。

  点球对决舜天10∶9胜绿城

  江苏舜天和浙江绿城的义赛在扬州进行。这场江浙邻省之间的比赛,却充满了火药味。第21分钟,刚刚签约绿城的哥伦比亚外援瓦伦西亚就因为打架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当时瓦伦西亚在铲球时将江苏队的魏大勇带倒,后者起来后嘴里念念有词,并带有挑衅动作。瓦伦西亚也不是好欺的主,他一拳将刚刚从地上起来的魏大勇打倒在地,然后顺利地领到了自己的红牌。来浙江绿城试训的拉德琴科是1994年世界杯俄罗斯国脚,比赛中他以一个高难度的凌空垫射动作打入一粒漂亮的进球。第90分钟绿城队防守犯规,江苏舜天队的里贝罗罚入一个点球,90分钟双方1比1战平,最后的点球大战双方队员逐一命中,直到绿城队玄春浩最后罚失才结束了比赛,江苏舜天队10:9战胜浙江绿城。整场比赛来自江苏的主裁判一共出示了4张黄牌,1张红牌。

  虎狼之争张玉宁一锤定音

  甲A新军国力队坐镇陕西省体育场迎战辽宁队,在全场4万多名球迷的助威声中以0:1败下阵来,西北狼终不敌东北虎。

  开场后辽小虎虽然客场作战,但气势咄咄逼人。第31分钟,已领得一张黄牌的李金羽被国力队马科斯放倒,大羽起来后对于裁判没有给犯规队员黄牌十分不满,开始纠缠裁判,七八名辽宁队员也参与进来。一群人将年轻裁判王洪武从中圈一直“驱赶”到角旗附近,场面一时极为混乱。在躲避了40多米后,忍无可忍的裁判只得向为首的李金羽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驱逐出场。

  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双方的门前可谓火星四溅,险情不断,但最终都是光开花不结果。正当球迷以为比赛会以0:0结束,正等待点球好戏时,张玉宁把握住了一个机会,在下半场第40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锁定了胜局。(何足道)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今年就要办终身大事--高峰笑称与那英小别胜新婚 (2001/3/6 09:55)
今年就要办终身大事--高峰笑称与那英小别胜新婚 (2001/3/6 09:45)
高峰与那英:婚期大约在冬季(附图) (2001/3/5 16:48)
高峰:现在最大的梦想是重返国家队参加世界杯 (2001/3/5 10:59)
爆发力和门前嗅觉出色--米卢盯上了高峰 (2001/3/5 10:26)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