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高峰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年就要办终身大事--高峰笑称与那英小别胜新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09:45 《球迷》报
高峰那英机场热吻
(点击看大图)

  去年一年,高峰不但在沈阳海狮过得不顺,他与那英的关系也被内地和香港媒体渲染得阴云密布,那英在某些公开场合不愿提及高峰,更加重了人们对他二人之间关系紧张的猜测。

  以前的事究竟怎样,别人说不清楚。但高峰在整个乌拉圭期间经常把“我媳妇”挂在嘴边倒是真的,可见他与那英之间的关系现在还是蛮牢靠的,高峰还给那英买了法国香水和巴西宝石。在乌拉圭时,高峰在与俱乐部负责人聊天时就说过全队回国时,那英会到机场接他。高峰的手机虽然办了全球漫游,但到南美并不好使,两人还得靠国际长途联系。这期间高峰的奶奶去世,高峰远在乌拉圭,而那英又在美国,两人都没法去一趟沈阳。

  泰达队启程回国,到巴黎机场转机时,高峰的手机终于能使了,那英在电话中表示肯定将到首都机场接他。终于熬到了飞机降落,高峰随全队一起等行李,那英并没有托关系进到机场里面,而是安静地在出口等待。高峰推着行李车出来,那英张开双臂迎上去。天津的记者本来是去接球队,没想到会碰上这样一幕,自然不会放过,但看见镜头,那英敏感地躲来躲去。倒是高峰大方,抱住那英就亲吻她的面颊,弄得那英很不好意思。

  高峰带着那英见了泰达俱乐部的几位老总,然后两人开车离开机场。第二天,广州某足球专业报头版刊登出天津记者拍摄的高峰、那英机场携手的照片,还说那英请求俱乐部对高峰“严格管理”。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看了后说:“我没听见那英说过这样的话。”

  其实高峰自己对媒体的这次曝光并没什么异议,本来谁也没什么恶意,只是赶巧了。同宿舍的陈波嘲笑高峰在机场有点太不注意影响了,高峰哈哈一笑说:“这有什么了,小别胜新婚嘛!”

  其实高峰也是开玩笑,他和那英还没结婚,不过据说今年他们就要把这终身大事办了。(张可)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峰:现在最大的梦想是重返国家队参加世界杯 (2001/03/05 10:59)
高峰与那英:婚期大约在冬季(附图) (2001/03/05 16:48)
爆发力和门前嗅觉出色--米卢盯上了高峰 (2001/03/05 10:26)
高峰谈攻入国安球感受 那英会常去天津看球 (2001/03/05 09:47)
《北京青年报》:浪子无家 高峰天涯 (2001/03/05 07:30)
高峰:进国安球很正常 我还有发挥的余地 (2001/03/05 07:28)
浪子一剑穿心杀旧主 高峰再现北京先农坛满怀留念 (2001/03/05 05:37)
高峰那英激情曝光被乐道 泰达战国安迎来最佳机会 (2001/03/03 14:35)
高峰乌拉圭满载而归 那英专程前往迎接(附图) (2001/03/02 15:14)
图文:谁说高峰那英已分手?机场激情热吻破谣言 (2001/03/02 13:04)
泰达-从乌拉圭满载而归 那英专程迎接高峰 (2001/03/02 01:04)
高峰乌拉圭归来 下飞机即被那英接走(附图) (2001/03/01 16:41)
泰达乌拉圭归来风尘仆仆 高峰刚下飞机就被那英接走(附图) (2001/03/01 14:25)
浪子高峰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