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鲁能-亚俱杯惨败带来后遗症 山东主场出现“泡沫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05:11 体育晨报

  亚俱杯上的大比分失利沉重打击了泰山球迷的信心,本场比赛,能容纳5万多人的体育场内坐了近3万来人,虽然看似感人,但是这其中包括很多各种靠关系入场的球迷,真正买票入场的球迷比上场少了许多。亚俱杯后遗症开始出现。

  外地球迷来的少

  3月30日,北京,记者与北京的山东籍球迷、齐鲁足坛网站负责人东莱聊天。在上个赛季,他们十几个山东球迷多次返济看球,亦曾配合鞠勇远征抚顺。这次,他们也已计划好了来济南看球的方案,然而,亚俱杯的失利深深地刺伤了他们,他们不但取消了返济看球计划,而且也没有在北京看球。

  为此他表示:“这并不代表我们不是真球迷,相反我们作为在外地的山东人,对山东队的感情又是济南当地人想象不到的。可是凡事都要有度,山东队可以输,但山东队这种输法太伤人。我们不去工体,是我们不想听到北京人对山东队的羞辱,不去济南,是让球员们明白,球迷也是有原则的。”

  本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外地来看球的球迷本该不少,然而纵观全场,很难见到外地球迷的身影,这与前两个赛季相比可谓差距甚大。

  买票看球的少

  比赛当天的中午,体育中心北门马路边的一溜售票点门可罗雀,记者随便和一名卖票的大哥聊了起来,他表示,本场比赛的球票很难卖,泰山队的表现让人伤心。记者问他一上午卖了多少张票时,他不愿透露具体数目,但他表示不到第一场的一半。

  快2点的时候,买票的人相对增多,但场面仍十分平淡,记者心想,本场比赛人数肯定多不了。

  3点多,球迷开始增多,他们手中都拿着票,买票的却不是太多。记者随便和一男一女聊了起来,他们表示,这是单位送的票,当然会来看。记者问起他们对泰山队的看法,他们表示,如果不是送票,他们很可能在家中看电视,不过能到现场为泰山队加油,他还是很高兴。记者问这种赠票多不多,他表示不少,他手中还有一些,打算低价卖掉。

  人多难称火爆

  等记者进了场,才发现,允许坐4万人的场地仍然涌入了近3万名球迷,这其中,喜相逢桔红火焰拉拉队和大全球迷拉拉队是比较有组织的两支拉拉队,其他的球迷比较分散,现场组织得也不火爆,只有那两支有组织的拉拉队用整齐的掌声为泰山队加油。这种场面和西安、四川等地火爆的场面实在相差甚远。

  不过,不管如何,本场比赛球迷们能够到场还是让人欣慰的,无论是不是赠票,泰山球员们都应该明白球迷的一番苦心,好好地踢好下面的比赛。惟有如此,才会有更多的、真正的球迷涌进赛场,俱乐部的宏伟经营计划才可能实现。(陈永)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泰山攻入今年第一粒球--申花鲁能之战侧记 (2001/4/2 09:51)
鲁能“游戏”玩得惊险 董罡得便宜卖乖 (2001/4/2 09:22)
补时阶段死里逃生 鲁能主帅鲍利斯老泪纵横 (2001/4/2 07:53)
图文-申花客场1-1被鲁能逼平 进球后的兰柯维奇蒙面作秀 (2001/4/2 00:17)
图文-申花客场1-1被鲁能逼平 兰柯维奇被陆俊红牌罚下 (2001/4/2 00:14)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