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国家队没进球 联赛表现完美--李毅露杀手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7:22 体育参考

  本报讯 看来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快刀”李毅没能打上主力,确实在心里憋了一股劲。回到甲A赛场的他即用头顶、脚踢的方式上演了一曲完美的帽子戏法。赛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世界杯外围赛,我在国家队没有入球,今天我打进3个球,这也算是了却了我一个心愿。

  30日才从国家队赶到鞍山参赛的李毅表露出强烈的进球冲动,他在见到主教练朱广泸
时的第一句话就是:“朱导我太想踢球了,明日一战肯定会进球,一定给我个机会。”

  首发出场的李毅果然立马上演了“快刀杀手”的英雄本色。尽管沈阳金德队派了专人盯防,但都无济于事。深圳队第一粒入球就是在多人盯防李毅的情况下,及时传给了无人盯防的吉亚哥,由后者打入的。人们发现此役李毅似乎有了跑不完的劲--扯动、变向、加速。

  赛后,队友们都拥过来向他祝福,朱广泸也不停地拍着爱徒的肩膀说:“快擦擦汗,今天踢得不错。”李毅:“如果抓住机会,我还会打入1球,今天在场上感觉特别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深圳6-1胜沈阳 李毅突破大演帽子戏法 (2001/6/1 01:06)
    郝海东 曲圣卿 李毅尽显射手风姿--甲A第七轮进球回放 (2001/6/1 00:20)
    李毅、李玮锋归队阵容齐 深圳军志在续辉煌 (2001/5/31 10:37)
    对郝海东“炮轰”不加任何评价--国脚李毅很孤独 (2001/5/29 12:24)
    李玮锋、李毅明天赴鞍山火速增援深圳队 (2001/5/29 11:04)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