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霍顿赞赏商务通进攻--四川平深圳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1日23:19 新浪体育

  今晚甲A第五轮比赛一场比赛中,四川0-0主场战平深圳。赛后两队主教练就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

  朱广沪表示:“打平了,获取了非常艰难的一分。队员在场上都很努力,四川这个队历来就是一个强队,而且有很多很好的队员,但是今天也是由于运气和各方面的因素。我觉得四川整个战术打法,包括他的队员的使用,人员的配备都是很好,很合理。”

  霍顿:“从战术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场很有看头的比赛,但是就是没进球,对于球迷来讲比赛可能算不上特别精彩。我们今天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连续踢得很好,连续三场比赛球门不失。同时,我们在这场比赛里射门次数也比较多,说明我们进攻的感觉不错。”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商务通上座率90%遥遥领先--数字甲A第五轮 (2001/4/2 09:32)
四川VS深圳焦点人物对对碰 鲁纳哈吉惺惺相惜 (2001/4/2 09:32)
商务通-德阳球迷宽容霍顿 (2001/4/2 09:32)
商务通深圳之战机会安在? 朱广沪使用李毅有偏差 (2001/4/2 09:32)
280分钟未失球 商务通防守“黄金周” (2001/4/2 09:32)
商务通与深圳之战 鲁纳、哈吉惺惺相惜 (2001/4/2 08:37)
深圳科健逼和商务通 朱广沪成功“克隆”霍顿 (2001/4/2 03:53)
图文-深圳平安战平四川商务通 李毅主罚定位球 (2001/4/2 02:30)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