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深圳科健逼和商务通 朱广沪成功“克隆”霍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03:53 体育晨报

  深圳平安队主帅朱广沪曾在国家队、国奥队中辅佐过霍顿,足球理念深受霍顿影响,师徒二人的带队方式有惊人的一致。在0:0握手言和后,双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又是好一番恭维。

  赛前,四川球迷尽情享受甲B蜀中双旅同时获胜的喜悦,媒体便不失时机地发出“只待沈阳传捷报”的呼喊。8年甲A经历,四川队连胜纪录仅为3场,目前已连续两场获胜的霍顿
被球迷寄予了创历史最高纪录的期望,但球员的获胜欲望明显不如球迷和媒体。开场后,四川队便打起了英国的长传冲吊。而同样舟车劳顿的深圳队显然抱定了“保平争胜”的思想,他们的重兵于后场,前场只留下彭伟国、埃里和李毅,后场得球后便大脚向前开,希冀通过李毅的速度或前场三人的组织配合来撕开四川队的防线。师徒领军的两队同时打起长传冲吊,使场上队员在争抢落点时不时有犯规动作,比赛也因此而时常被中断,场面难言精彩。上半时第15分钟,深圳队后防中坚哈吉在与四川队比坎尼奇一对一争抢落点时,因抬脚过高而被主裁张宝华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比坎尼奇亲自操刀主罚,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了防守人墙,可惜打在门柱上弹出场外。其后双方的攻防变换很快,但由于双方防守队员多采用大动作拒敌于禁区外,使得场上犯规不断,而精彩射门鲜见。

  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比坎尼奇右路斜传禁区,落点极佳,被禁区内的黎兵正好顶到,可惜面对该门球却滑门而出。下半时,老将居多的四川商务通队体力开始下降,进攻节奏明显减慢。而深圳平安队屡屡利用李毅的突破来创造杀机,但终因进攻势力投入太少而不能得手。比赛进行到41分钟时,深圳队后卫王超发界外球时因拖延时间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并逐出场外。少一人的深圳队更是集中力量进行防守,如愿拿到了1分。

  赛后,朱广沪早早便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场,当霍顿到来时,他早早就站了起来,隔着老远两人就热情地握手,点评完本场比赛后,朱广沪给了四川队以极高的评价:“四川队历来是支劲旅,有好多优秀球员。本场比赛没有拿下来只是运气不好,照这样打下去,四川队成绩肯定会超过去年。”固执的霍顿也来了个投桃报李:“深圳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是四川队主场遭遇的3支球队中实力最强的,他们的球员踢得很努力,场上纪律也很好。”霍顿还特意点到了爱将李玮峰,“他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发布会结束后,霍顿主动向朱广沪握手致意,两人配合得相当默契。(本报记者田夫)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商务通上座率90%遥遥领先--数字甲A第五轮 (2001/4/2 09:32)
四川VS深圳焦点人物对对碰 鲁纳哈吉惺惺相惜 (2001/4/2 09:32)
商务通-德阳球迷宽容霍顿 (2001/4/2 09:32)
商务通深圳之战机会安在? 朱广沪使用李毅有偏差 (2001/4/2 09:32)
280分钟未失球 商务通防守“黄金周” (2001/4/2 09:3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