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成宰在韩国新冠检测呈阳性 或将缺席PGA锦标赛

任成宰在韩国新冠检测呈阳性 或将缺席PGA锦标赛
2022年05月13日 08: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任成宰(Sung-Jae Im)是否参加美国PGA锦标赛,现在成了问题,因为他在韩国新冠检测呈阳性。

  任成宰返回韩国参加韩巡赛友利金融集团锦标赛(Woori Financial Group Championship),可是第一轮开始之前几个小时,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他不得不退出赛事。

  这是自2019年10月以来,任成宰第一次飞回韩国参加韩巡赛。星期二,他在赛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在韩国和美国之间来来回回,日程上不容易,”他对当地记者说,“可是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韩国比赛了,因此我要充分享受这里的时光,保持好竞技状态。”

  任成宰接下来会怎么做现在不清楚。如果按照该国的防疫政策进行隔离,他很可能缺席下个星期四在俄克拉荷马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

  任成宰世界排名第20位,自从RBC传承高球赛以来一直没有在美巡赛上参赛。在希尔顿头岛,他并列位于21位。任成宰取得美国大师赛首轮领先,最终并列位于第八位。

  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目前是第一替补,如果任成宰无法参赛,他将进入阵容。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