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斯皮思支持美巡决定:想走的球手可以走

托马斯斯皮思支持美巡决定:想走的球手可以走
2022年05月12日 16: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美巡赛否决了球员前往伦敦参加LIV首站比赛的申请之后,贾斯汀-托马斯表示球员现在必须要个人做出决定。

  “如果你想去,就去吧,”贾斯汀-托马斯星期三在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说,“许多人一直很支持LIV,一直都在谈论它。也有人在幕后说:‘我要去,我要干。’ 我的整个想法是:那就去做吧。不要犹犹豫豫。每个人都要为了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

  美巡赛星期二向会员发出了一份备忘录。备忘录明确告知他们不批准球员前往伦敦参加与美巡赛相互冲突的比赛。

  美巡赛会员仍旧可以在不拿放行批文的情况下参赛,可是他们有可能遭到美巡赛的处罚,而处罚措施包括:罚款、禁赛,甚至是终身禁赛。

  “我希望那可以阻止他们前往那里比赛,”贾斯汀-托马斯说。

  米克尔森、李-维斯特伍德和加西亚都公开表示他们向美巡赛申请了放行批文。现在不清楚他们如何应对美巡赛的回绝。李-维斯特伍德星期三在TPC克雷格牧场表示他已经讨论了这个问题,可是不想进一步评论。

  “瞧,如果你想做,没有人能阻拦你,”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说,“可是我们在这里所拥有的一切很好,特别是考虑到每个星期我们都在争取很棒的奖金,而且在打相当棒的球场,另外还有我们在球场之外享受的福利,真的不能更好了。”

  美巡赛在备忘录中同时提到否决申请“符合美巡赛及其球员的最大利益。”

  曾经在巡回赛规则委员会中工作,乔丹-斯皮思支持美巡赛的立场肯定不奇怪。“我想没有人真的惊讶。我相信他们得到了最佳的法律建议,下一步要怎么走。”

  维尔-扎拉托尔斯目前是美巡赛球员顾问委员会成员。他进一步阐述道:“我觉得这是美巡赛完美的回应。美巡赛处于最佳的时候,未来还会更好。为什么我们要鼓励球员去申请这些赛事的放行批文?只有所有赞助商都积极参与美巡赛的事务,巡回赛才能越变越好。

  “我们都在尽最大可能推广最好的产品。如果你希望参与其中,努力让其变得越来越好,你不应该首鼠两端。你有选择的权利。真的如此。如果你想走可以走,现实如此。”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