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领先乐康阳光海岸精英赛 窦泽成吴璧源T15

格兰特领先乐康阳光海岸精英赛 窦泽成吴璧源T15
2021年02月20日 09: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连续第二天,乐康阳光海岸精英赛没有进行完毕,可是大的局面已经形成,因为只有一名选手希望等到星期六一早来完成比赛。美国选手布伦特-格兰特(Brent Grant)本轮在木湖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风中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冲到了领先榜首位。

  布伦特-格兰特从后九洞开局,转场前便抓到4只小鸟,两轮成绩为131杆(65-66),低于标准杆11杆,取得一杆领先。

  “我对(同组的)杰克和卡鲁姆不太了解,可是我在八号洞发球台上看了他们俩,我说:‘我们要完成,对吗?’” 布伦特-格兰特笑着说,“我真的很感激这一点,我可不想明天一早在45华氏度(7摄氏度)的低温中回来。”

  布伦特-格兰特现年24岁,在夏威夷长大,这是他20场比赛以来第一次在任何一轮结束之后领先。在2020-21新人赛季中,他参加了19站比赛,获得5个前25名,生涯最好表现为犹他锦标赛并列第八。他平均开球325.5码,巡回赛排名第二位。

  “昨天我的击球十分好,距离控制得很好,” 布伦特-格兰特说,“球童托尼和我真的很合拍。昨天那个柏忌,我的短杆有点脱节,可是今天它却救了我。我不得不打出了一些非常疯狂的球,而我都打好了。我的推杆也是非常扎实的。”

  澳大利亚24岁选手布瑞特-科莱塔(Brett Coletta)首日打出63杆,取得并列领先,今天抓鸟数减少,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滑落到单独第二位,成绩为132杆(63-69),低于标准杆10杆。

  比利-肯内利(Billy Kennerly)出门射鹰,可惜收尾3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海登-巴克利(Hayden Buckley)打出零柏忌65杆,其中包括四号洞,四杆洞射鹰;两位选手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河南小将窦泽成开局不算理想,11个洞结束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可是最后5个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五号洞到七号洞连续3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两轮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攀升上来,与斯坦福大学毕业生吴璧源一起,位于并列第15位。

  华裔吴璧源从第一洞的柏忌反弹回来,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

  窦泽成2月2日从深圳飞美国,他没有想到来到美国达拉斯的基地,却遇到了罕见的冬季大风暴,天气特别冷,所以并没有怎么练球。

  “在这里非常感谢在美国的教练卡梅隆,” 窦泽成说,“国内几个月其实也没有下很大的力气训练,可是回来上了教练的课之后,立即就有一个很好的恢复。我觉得教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窦泽成说他参赛的时候并没有特别大的期待,因为这是二月份孤零零的一站,结束之后赛季又会暂停几个星期,所以主要的目标还是恢复为主。“我觉得主要是心态放松吧,”他说,“短杆并没有怎么练,可是本周的短杆表现反倒很好。我觉得可能是打了一个赛季之后,自己变得更有耐心和经验了。”

  袁也淳昨天将自己置于艰难的处境,今天开局也不理想,前4个洞吞下2个柏忌,虽然最终打出69杆,可是两轮142杆(73-69),平标准杆,已经确定无法在2021年第一场光辉国际赛中晋级。预估的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