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丘取代特朗普球场 将承办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

南丘取代特朗普球场 将承办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
2021年01月26日 15:23 新浪体育
南丘球场将承办2022年PGA锦标赛南丘球场将承办2022年PGA锦标赛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国PGA锦标赛明年将重返南丘球场(Southern Hills)。这是俄克拉荷马球场第八次承办大满贯,它比预期早举办,主要是因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突然宣布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切割。

  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原计划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球场(Bedminster)的特朗普球场举行。可是在1月6日特朗普煽动示威者闯入美国国会,阻挠确认拜登当选美国总统的程序之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投票终止了这份于2014年签署的合同。

  南丘原本要等到2030年才承办美国PGA锦标赛。

  可是星期一,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就宣布其为2022年场地,这意味着它会连续举办两场大赛,首先是今年五月份的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事实上,这也是南丘可以提前承办美国PGA锦标赛的原因之一。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已经派了一名员工前往塔尔萨现场,另外运作的蓝图不需要多少工作。

  美国职业高协赛事部总监凯利-海尔(Kerry Haigh)表示与南丘2022年的合同替代了2030年的合同,与此同时,南丘仍旧可以争取承办2030年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在间隔8年之后重返一座球场并不罕见。

  “今年,我们在那里会举办一场美国常青PGA锦标赛。我们已经有一名员工在南丘的现场,现在他将一直呆到美国PGA锦标赛,”凯利-海尔说,“这些都是重要的元素,因为我们距离比赛开打已经不到16个月。我们认为南丘是一个很棒的场地,总是如此。”

  南丘1970年、1982年、1994年以及2007年都承办过美国PGA锦标赛。2007年,泰格-伍兹在这里实现了第13场大满贯胜利,以及本场赛事第四个冠军。当时他领先2杆战胜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伍兹四轮打出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是5名打出红字的选手之一。

  球场最近在吉尔-汉斯(Gil Hanse)的带领下进行了改造,面对佩里-马克斯威尔(Perry Maxwell)的原设计,果岭和沙坑改造是他的重点。南丘1935年开业。

  美国国会的骚动,导致众议院第二次提议弹劾特朗普,促使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理事会审视合同,最终投票决定抛弃特朗普的球场。

  这是特朗普进入政治圈之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第二次离开他的场地。2015年,在特朗普宣布竞选总统之后,他们双方一致同意取消在洛杉矶特朗普球场举行的PGA高尔夫大满贯。

  自从特朗普球场宣布不能承办2022年赛事之后,凯利-海尔表示协会收到了来自30个高尔夫俱乐部的邀请,希望承办明年的美国PGA锦标赛。

  上一届美国PGA锦标赛在南丘举行的时候,赛事放在8月份,当时温度超过了100华氏度(38摄氏度)。可是现在,这场有着一个世纪历史的赛事已经搬迁到了5月份。

  南丘之前还在1958年,1977年和2001年承办过美国公开赛。

  美国PGA锦标赛今年在南卡罗来纳州基洼岛举行。该球场2021年承办这场大满贯的时候,麦克罗伊领先8杆取胜。在南丘之后,比赛2023年将前往纽约橡树山举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