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成为世界积分收割机 平均分比伍兹总分高

达斯汀成为世界积分收割机 平均分比伍兹总分高
2021年01月01日 08: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达斯汀-约翰逊结束一年的时候位于世界第一,这是他生涯第二次。与2017年不一样,这一次他领先第二位的优势,为六年以来老大和老二之间的最大差距。

  达斯汀-约翰逊的平均分为12.6701分,领先西班牙选手琼-拉姆(9.9819分)2.6882分,这代表着达斯汀-约翰逊还会在世界第一位上停留相当长一段时间。

  达斯汀-约翰逊已经在世界第一位上保持了110个星期,仅次于泰格-伍兹和格雷格-诺曼,排在第三位。

  2020年,达斯汀-约翰逊总共累积了463.54分,在所有选手中最多。相信这个事实没有让你大吃一惊,毕竟复赛之后,他赢得了旅行者锦标赛、北美信托锦标赛、美国大师赛,另外在巡回锦标赛上捧起了联邦快递杯。

  如果只算一年内累积到世界积分,达斯汀-约翰逊的领先优势接近130分。贾斯汀-托马斯排名第二位,334.56分,接着是琼-拉姆,328.72分。排名前五位的选手还有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313.98分)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科林-森川(272.75分)。

  世界前十之中有一个球员独一无二: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今年他收获的积分,排名第六位,尽管他并没有取得一场正式胜利。可是从世界积分来看,达斯汀-约翰逊因为在巡回锦标赛中,72洞杆数最低,所以获得了第一名的积分:58分。达斯汀-约翰逊被视为那场赛事的冠军,因为赛事根据联邦快递杯排名采取了少有的梯形起跑。达斯汀-约翰逊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三的世界积分。

  2020年,达斯汀-约翰逊在18站比赛中获得平均分为25.75分,这比泰格-伍兹在9站比赛中获得的总积分19.08分还要多。

  附录:本年度世界积分总量最多的10名选手

  (1) 达斯汀-约翰逊,463.54分;

  (2) 贾斯汀-托马斯,334.56分;

  (3) 琼-拉姆,328.72分;

  (4) 布赖森-德尚博,313.98分;

  (5) 科林-森川,272.75分;

  (6) 赞德-谢奥菲勒,247.98分;

  (7) 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247.02分;

  (8) 帕特里克-瑞德:238.11分;

  (9) 韦伯-辛普森:235.92分;

  (10) 丹尼尔-伯格尔:217.07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