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前19位无变化 美国大师赛阵容即将确定

世界排名:前19位无变化 美国大师赛阵容即将确定
2020年12月21日 14:26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稳坐第一达斯汀-约翰逊稳坐第一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圣诞节、元旦节假期越来越接近,欧美两大巡回赛都已经进入休赛季,本周没有举办大型的比赛,因此世界前50位并没有大的变化,其中前19位没有改变。

  以下为新一期世界前十:(1)达斯汀-约翰逊、(2)琼-拉姆,(3)贾斯汀-托马斯,(4)麦克罗伊,(5)布赖森-德尚博,(6)韦伯-辛普森,(7)科林-森川,(8)赞德-谢奥菲勒,(9)帕特里克-坎特利,(10)泰瑞尔-哈顿。

  达斯汀-约翰逊赢得美国大师赛,平均分为12.8472分,领先西班牙选手琼-拉姆2.7分,当明年一月份美国人重新出来比赛的时候,相信仍将处于“球王”位置。

  世界前20位仅仅一处变化,日本名将松山英树与亚当-斯科特互换座次,攀上第20位。

  年底的世界前50位选手将获得下一年度美国大师赛资格,加拿大选手麦肯兹-休斯本周依旧位于第50位。今年他进步很大,2019年结束的时候仅仅排名264位,2020年开年的时候连续淘汰了5场,可是他在本田精英赛获得亚军,开始扭转命运,全年获得7个前十名,其中包括3个前三名。

  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目前处于51位,刚刚与瑞奇-福勒互换了座次。凯文-斯翠尔曼、科里-康纳斯、切兹-里维分列第53位到55位。

  中国内地选手上一周也没有比赛可以打,所以他们的排名变化也不大,具体情况如下:(1)李昊桐(167位),(2)张新军(177位),(3)窦泽成(323位),(4)吴阿顺(375位),(5)袁也淳(415位),(6)张蕙麟(417位),(7)白政恺(480位),(8)刘晏玮(559位),(9)叶剑峰(750位),(10)金诚(815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